【聚美】2009美白季——为什么白不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8:03: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2009美白季——为什么白不了?- 责任编辑:Aotu

  无论是在论坛里还是在群里,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提问:为什么用了美白产品却没见变白?而看品牌宣传单上有那些使用前使用后的皮肤图片或数据分析,却都变白了,但自己用产品就是没有白起来?

2009美白季——为什么白不了?


  这确实是一个问题,说起来容易,但操作起来却很复杂的问题。我曾和品牌研发的人员聊过这个问题,为什么宣传单上的皮肤使用前后对比是变白了,是不是PS的,但研发人员说这真不是PS成的,确实是使用后实际拍摄的效果。但美白产品,尤其是美白精华的使用上和大众有区别。主要是在使用量和使用频率上和我们平时用的美白产品有很大区别。

  首先要说使用量的问题,特别是美白精华,一般来说,美白精华确实是有效成分浓度最高的单品,而且相对来说价格最贵。所以一般大众在使用时会特别“抠门”,使用时会很节省,我甚至还听过有人一管精华用半年的。但如果你真的想变白,一定不要节省,最好先全脸涂一层精华,然后再局部有斑或肤色不匀的地方再补一层。如果真的想变白,一管30ML的精华应该是一个半月内用光,这样才能保证每次的量是足够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