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日夜接力美白不停歇 定制24小时亮肌方案

来源: 2014-09-29 07:47:02

    白天,我们的肌肤处在辐射和污染重重的糟糕环境中,灰尘很容易吸附到皮肤上,堵塞毛孔,使得脸上暗沉无光,所以日间的美白重点是清洁、补水和防晒工作。而到了晚上,肌肤可以好好休息,这时候才是肌肤修养、润泽白皙的最佳保养时刻。抓住美白保养的时间点,日夜接力不停歇,你就能一步一步地养出健康透白的肤色!  日间美白方案:  由于

 日夜接力美白不停歇 定制24小时亮肌方案  日夜接力美白不停歇 定制24小时亮肌方案

  白天,我们的肌肤处在辐射和污染重重的糟糕环境中,灰尘很容易吸附到皮肤上,堵塞毛孔,使得脸上暗沉无光,所以日间的美白重点是清洁、补水和防晒工作。而到了晚上,肌肤可以好好休息,这时候才是肌肤修养、润泽白皙的最佳保养时刻。抓住美白保养的时间点,日夜接力不停歇,你就能一步一步地养出健康透白的肤色!

 日夜接力美白不停歇 定制24小时亮肌方案

  日间美白方案:

  由于白天肌肤对于美白营养的吸收能力不如夜间的强,所以日间的美白,可以主要以清洁,保湿和防晒为主。

  7:00-7:30 洁净美白

  清洁是护肤最基本的首道程序。早上起来,脸上堆积了污垢,要清洗干净才能涂上乳液等保养品。使用具有美白效果的洁面乳与化妆水之后,可以使用含有美白因子的精华做进一步的护肤享受,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8:00-13:00 防晒美白

  夏季来临,防晒霜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美白护肤品。肌肤裸露在阳光中,不仅会使皮肤的黑色素增加,严重者还会晒伤皮肤,造成脱皮。所以做好防晒是重中之中,每天出门前30分钟涂抹好防晒霜,这样才能让防晒霜发挥它应有的作用。

  14:00-17:00 补水美白

  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干燥的空气会使水分流失更快,如果不及时补水,肌肤就会暗沉无光。所以在下午的时光中,可以使用美白喷雾调整肌肤的PH值,在美白的同时,还能起到保湿、镇静肌肤的作用。之后,要记得抹上美白保湿品锁在水分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