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揭秘美丽缪斯汤唯 梳妆台美肌清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2:36: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揭秘美丽缪斯汤唯 梳妆台美肌清单- 责任编辑:Coo

  

SK-II护肤精华露挚爱限量版新品(神仙水挚爱限量版)1270RMB/215ml SK-II护肤精华露挚爱限量版新品(神仙水挚爱限量版)1270RMB/215ml

  2015.3.8所有女性的美丽节日,SK-II诚挚献上亚洲NO.1挚爱献礼—SK-II护肤精华露挚爱限量版,由台湾独立艺术家黄博志设计的玫瑰限量版护肤精华露瓶身被柔美浪漫的玫瑰图案所包覆,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浪漫气息和对女性崇高挚爱的美好祝福。改写肌肤命运,从肌肤晶莹剔透的神奇焕变开始!

  SK-II神仙水含有高达90%以上的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PiteraTM酵母精华,每天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肌肤,深层保湿,平衡肌肤的pH值,塑造润泽光洁的肌肤本色。

  

SK-II逆磁亮眼修护组(SK-II肌源修护焕采眼霜&SK-Ⅱ逆磁力微导仪)RMB 940/套 SK-II逆磁亮眼修护组(SK-II肌源修护焕采眼霜&SK-Ⅱ逆磁力微导仪)RMB 940/套

  搭配肌源修护焕采眼霜,运用SK-II全球首创逆磁性超渗导科技的革命性眼部按摩新贵-SK-II磁力微导仪重磅登场,通过磁极的互斥作用,作用于眼霜中的关键成分并推至肌底促进吸收,有效提升渗透力高达3倍!此外,配合眼霜着重于眼底、上眼睑及眼角3点进行密集式修护,不但能够重新提升眼周肌肤紧致度,还能令双眸变得更加年轻、明亮。这一创新发现将见证更多眼周逆龄奇迹,改写眼部肌肤命运!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RMB 850/30ml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RMB 850/30ml

  全塑造紧致、富有弹性的肌肤,为您的青春演绎巅峰传奇!作为抗衰老护肤产品创新领域的专家,SK-II推出全新的肌源修护精华露,借助Pitera™的力量,在肌源修护配方上创新突破,激活肌肤本身的弹力,仅需使用短短两周,即可还原紧致、富有弹性的肌肤。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RMB760/50g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RMB760/50g

  第五代大红瓶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采用创新科技——肌源再生复方激活干细胞,从而促进皮肤结构蛋白的生成,加速肌肤更新过程、改善肌肤结构从而使肌肤更加光滑并富有弹性使用一次可见毛孔即减少46.7%,短短14天内逆转肌龄。首创突破性发现干细胞的生理机能并采用肌源再生复方深入肌底直接修护细胞间的连结,启动肌底细胞活性,利用干细胞科技促进肌肤底层皮肤结构蛋白的生成。配以SK-II经典成分,帮助促进提升蛋白,改善肌肤丰润度,宛如医美填充肌底,拯救扁平凹陷。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