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新年美白 新方法新途径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6:07: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新年美白 新方法新途径- 责任编辑:Aotu

  未来的美白保养趋势

  越来越多美白系列强调复合保养的概念,像是美白之余还兼顾到:保湿、抗老等保养诉求,这会是往后美白产品研发的趋势。不同年龄层女性本来就有不同的护肤困扰,年轻一点的需要保湿,年纪大一些的则重抗氧化,但其实大家都需要“美白”。不过,如果能从保湿开始加强,也会让美白更容易见效,因为当肌肤保水度充足的时候,就能立即提升肌肤的明亮度。对实验室来说,如何在质地上力求舒适服贴还是研发的重点,毕竟如果消费者一摸到质地就不想使用,绝对也收不到护肤保养的功效。尤其是隔离紫外线的产品,如何兼顾持久性与舒适度,才是高难度的研发机密。

新年美白 新方法新途径


  小编提醒:

  美白保养不能偏心 小心深V地带洩露年龄

  美白保养不能只顾脸蛋,而遗漏了备受紫外线摧残的身体其他部位肌肤。针对全身最常受紫外线照射、但又最常被忽略美白保养的胸颈深V地带,我们要专门美白,同时兼顾保湿、修护紫外线伤害及促进循环等多重保养功效。由于深V地带是全身受紫外线照射最多的区域,黑色素细胞含量其实与脸部差不多,一样会有黑色素沉淀的问题,且远比我们想像中严重。加上深V地带不同于脸部的生理条件,例如角质代谢比较慢,容易粗糙暗沉;毛细血管分佈较少、血红素较少,更容易呈现蜡黄及暗沉。

  除了先天性条件不足之外,也缺乏后天的上妆遮盖,很少女性将粉底打在这个部位,所以深V就好像是天天素颜般的存在。这块深V地带包括:颈部、锁骨、胸前肌肤,会不小心流露出女人的年龄,也象徵女人的性感指数,所以从今年开始,无论是清洁或调理,都请多多注意这个性感部位的美白保养计划吧!

新年美白 新方法新途径


  特别推荐:SHISEIDO 资生堂美透白深V亮采精华

  参考价格:RMB470

  规格:75ml

  详细介绍:能修复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并促进血液循环,再加上含有微细珍珠粉末,能让肌肤更透亮。同時兼顾保湿、修护紫外线伤害,保湿肌肤、创造光滑的肌肤纹理。同時添加具有遮饰效果的微细珍珠粉末,让深V更完美明亮,不用配戴饰品照样吸引目光!

(实习编辑:麦秋燕)


    更多关于【聚美】新年美白 新方法新途径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