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珍珠粉真美白吗? 7大护肤误区你知道多少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03:06: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珍珠粉真美白吗? 7大护肤误区你知道多少 - 责任编辑:RUO

导语:有些MM相信晚上睡前补图任何护肤品,让肌肤“全裸”入眠会更有利于皮肤,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夜间肌肤细胞处于活跃的状况,正是这时候需要护肤品来促成更好的护肤效果,浪费了这完美的护肤黄金时间可是要后悔的哦!

点击进入下一页

  误区二:晒后立刻用美白产品
  晒后的肌肤处于极度缺水的状况,这时候皮肤十分脆弱敏感,想要美白也不可太过心急,皮肤最需要的是水分和降温,等到皮肤完全舒缓后才可以使用美白产品,太早使用美白产品不仅达不到美白效果,反而会将加大皮肤敏感的机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误区三:唇部无需防晒
  夏季防晒是MM们都会注意的问题,但是脸上的肌肤还应该包括唇部的,我们经常会忽略唇部的防晒,其实唇部肌肤更容易衰老,唇部很容易就出现了干纹和黯哑,即使是上妆也会影响妆感,因此使用一些防晒润唇膏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误区四:迷信珍珠粉美白
  珍珠粉的美白效果并不如美白杂志上所说的那样显著,珍珠粉只能提供一些必要的胺基酸和微量元素,但是它的含量并不足以帮助肌肤美白,而且如果珍珠粉的质量不高,还会对肤质造成损伤,其实只要选择一些含有珍珠成分的护肤品,效果还可以更好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