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脱妆或许是你自己造成的 保养妆法大纠错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8:37: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脱妆或许是你自己造成的 保养妆法大纠错- 责任编辑:Coo

每个季节护肤品都要跟着换季哦!每个季节护肤品都要跟着换季哦!

错误1:护肤品不换季

一年365天都用一样的保湿霜是懒人的做法,随着季节的转换,你的服装和饮食都在调整,皮肤的需求也在转变。夏天和冬天一样用丰润的面霜会出现肌肤水油失衡、分泌不均的现象,满脸的油田很容易产生痘痘,不易上妆就容易脱妆喽!

所以,夏天一定要选择清爽一些的产品来补水保湿,调节水油平衡分泌,皮肤按照季节变幻来进行更换产品。

夏季必备保湿神器夏季必备保湿神器

1、巴黎欧莱雅清润多重活性保湿深透晶露 RMB140/175ml

它被喻为“天才水”,能自动识别肌肤缺水程度,根据不同的状态进行补水。它既具有保湿水的补水能力,又具有补水精华的深透补水力,还具有乳液的锁水功效,一瓶具备三种形态的保湿力度实在超智能!

2、娇韵诗纤妍精致精华 RMB790/75ml

它是上镜小脸的塑形神器,能帮你提拉颈部线条,傲娇秀出迷人的V脸。至今已推出第四代,突破性的“植物塑颜科技”专治圆脸、泡泡脸、双下巴等脸部轮廓问题。

3、兰蔻全新水份缘舒缓柔肤啫哩 RMB475/200ml

法兰西玫瑰赋予这瓶舒缓水无限能量,可以减少夏日晒后的红斑和脱水现象,白茉莉萃取精华保护细胞免受紫外线的侵袭,防止肌肤炎症,辣木精华为肌肤带来神奇的抗氧化和净化效果。果冻般的啫喱质地清凉好舒爽,被肌肤迅速喝进去的感觉刚刚好。

4、雪花秀美颜修容亮润露 RMB600/80ml  

想拥有韩国女星那无瑕亮透的美瓷肌吗?亮润露帮你一步保护紧锁前序护肤功效。选用名贵仙草人参和美容佳品绿茶,汲取人参成分延缓皮肤老化,连续使用即使素颜也可以不修片哦!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