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脱妆或许是你自己造成的 保养妆法大纠错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8:37: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脱妆或许是你自己造成的 保养妆法大纠错- 责任编辑:Coo

油皮别随便用去脂强的产品,会越来越油哦!油皮别随便用去脂强的产品,会越来越油哦!

错误2:油性肌肤就要选择去脂强产品

有些妹子想保持脸部的干爽和妆容的持久,一到夏天就拼命用皂基等强碱性的洁面产品洗脸,以为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将油脂“刮”干净,却不曾想这样的做法会损害肌肤表层的皮脂膜,当皮脂膜不完善了,皮脂腺就要加速皮脂的分泌,导致更多的皮脂涌出毛孔,就更容易脱妆了。

夏季必备爽肤神器夏季必备爽肤神器

1、我的美丽日志黑曜岩晶采保湿黑面膜RMB69/5片  

让肌肤体验一把黑色能量真的很酷!运用黑珍珠、黑曜岩、黑玫瑰等黑色系成分,能净化环境污染在肌肤形成的晦暗瑕疵,调理粗糙的老废角质和松散的纹理。敷完揭开的一刹那肌肤绽放出净化后的闪耀光泽。

2、百雀羚水能量焕颜美容液

汲取珍贵的草本精粹,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具有舒缓保湿的功效,有助于受损肌肤的愈合,柔滑的质感不粘腻,好吸收。

3、水密码雪绒花雪肌净颜亮肤水RMB138/150ml

乳白色水状的质地轻盈易吸收,含有创新的3X水养系统,能深层补水,实现里层活水,表层锁水的效果,肌肤一整天都水当当的。

4、佰草集菁萃原液·瑰意幼颜(玫瑰)面膜RMB120/7片

蕴含玫瑰等天然菁萃原液,会给你带来很赞的抗氧化力,让肌肤变得柔嫩、弹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