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神和女汉子 护肤方法差别大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14:22: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女神和女汉子 护肤方法差别大- 责任编辑:Coo

最不能放弃的面霜之后

×女汉子做法: 擦完面霜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女神做法: 其实面霜只不过是倒数第二步而已。 可以薄薄再擦一层专门在面霜之后使用的面膜,第二天起床后你会感觉皮肤如同经历了美容院的一个疗程般闪闪发亮。或再补用一滴美容油,推荐给“到了晚上眼尾有小细纹或法令纹”“擦上粉底后想要有光泽感”的人使用。

看一看真女神的坏皮肤应急

国民初恋秀智

能得到长腿欧巴李敏镐的垂青,可想而知国民初恋也不是乱盖的。秀智说自己有一套养颜护肤秘诀就是“424 洗脸法”。因为平日工作经常化浓妆,皮肤很容易产生粉刺,但用了“424 洗脸法”之后,粉刺很快就会消失。

4 第一步骤先利用卸妆油进行4 分钟的洗脸和按摩,这对预防产生粉刺很有效。

2 接着进行2 分钟的泡沫洁面,用双手搓出足够的泡沫后,利用泡沫温柔地洗脸,避免刺激皮肤。

4 用水冲洗4 分钟。利用温水冲洗后,再用冷水冲洗,让毛孔收缩。然后,用双手轻轻地拍脸一直到脸上的水被拍干。

YOKA时尚网

刘亦菲为什么会瘦成了网红锥子脸?还是做个微胖的妹纸吧

近日,刘亦菲去巴黎参加活动,照片一出,看起来竟然瘦成了郑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