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婚宴4大女神同台PK 美肌诱人保养秘招曝光

来源: 2014-07-25 16:45:27

  23日,女神徐若瑄在台北补办婚宴,好姐妹舒淇、林志玲、林心如到场祝贺。四大女神同台自然引来不少关注。这4大女神虽然已近40岁,但保养极佳的她们却肤如凝脂,好肌肤一点也不比90后差,那她们究竟是怎么保持不老容颜的呢?赶快来看看吧!


 
  已经39岁的徐若瑄至今仍保持着当年的不老容颜,婚礼上娇美的模样着实惹人羡慕。除了天生丽质的好皮肤,徐若瑄在保养上也非常用功,白皙无暇的好肤质让她看起来超级显嫩。

  但白皙肌肤不是一天就养成的,防晒是首要条件,一年四季都要擦防晒霜是必须的,特别是夏天流汗后擦干,就要补涂防晒霜了。年轻时,肌肤的自我恢复功能好,即使有黑色素沉着,也可以慢慢白回来,但25岁后就得借助美白产品了,徐若瑄就是抓住美白的额好时机,从年轻时不懈保养,现在才能拥有白皙光滑的不老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