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什么化妆棉比较好?满足这4点才更适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0:19: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什么化妆棉比较好?满足这4点才更适肤 - 责任编辑:RUO

化妆棉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美容周边工具,不管是卸眼唇妆还是涂抹化妆水、乳液都离不开它。虽然化妆棉的身价远不及保养品来得高,但它发挥的作用却很强大,当然,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通过这个美容小物件让保养效果以及肌肤质感逐日提升,那挑选一款最适合自己也最亲肤的化妆棉就格外有必要。
  【护肤百问】什么样的化妆棉最适肤?

  虽然化妆棉只是一件辅助美容工具,身价并不高,但在购买之前也最好要到专柜去试用。用来卸妆或是涂抹保养品的化妆棉质地一定要柔软,这样在使用的时候才能避免过度摩擦,保护角质层不受伤害,通常来说,只有100%纯棉材质的化妆棉在使用时才能达到这个理想的程度。

  使用过程中保持完整不变形
  化妆棉在使用过程中保持完整不变形也非常重要,如果在卸妆或是涂抹化妆水时化妆棉发生了形态的变化,那棉片上不规整的棉屑和接触面势必会磨损肌肤,这样既不能很好的起到辅助护理的效果,还会使肌肤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引发敏感或炎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