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防晒霜怎么用效果好?遵循这四个法则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1:03: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防晒霜怎么用效果好?遵循这四个法则 - 责任编辑:RUO

你是否也曾经怀疑过,“我的防晒方式真的正确吗”?来自美国耶鲁医学院的皮肤病学临床副教授Mona Gohara告诉我们,使用防晒霜不仅仅是将它涂抹在脸上和身体上,还需要遵循使用法则,这样你的防晒霜才会真正起作用。

  面部
  Mona教授说:“每天一定要在面部包括脸颊、鼻子、下巴、额头等所有区域使用足够的防晒霜来保护你的肌肤”。同时,她强调了防晒霜的失效时间大概为2小时。她说:“如果你在早上8点出门之前涂抹了防晒霜,那在10点你开会的时候它就已经不再起任何作用了”。

  身体
  Mona教授给我们的建议是,如果在颈部以下肌肤暴露的地方使用防晒霜,那用量至少要达到1小杯朗姆酒那么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