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4步护肤小技巧 让肌肤健康不缺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3:07: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4步护肤小技巧 让肌肤健康不缺氧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第二步:轻拍面部 配合脸部除皱操

让脸部肌肤放松,双眼轻闭,轻轻拍打。把两手的指部放在脸部下方位置,以每分钟拍打两百下的速度由内往外、由下到上,用双手轻轻拍打脸部各个部位的肌肤。每次大约做四分钟到六分钟。拍打时只要让皮肤颤动就行了,概括的来说就是用力轻,速度快。

同时,为了缓解脸部的小细纹,紧接着就要开始做脸部除皱操。额头部分,把手指放在发际位置,然后顺着额际几束发绺的方向进行牵引,与令你的眉毛下垂的引力方向相反。这个动作要反复十次。颈部,把一只手的手背放在下巴下方位置,手背要尽可能的托起脸部的同时,用力令脸部向下移动。这个动作要重复10次。

点击进入下一页

第三步:脸部按摩 配合颈部保养操

先给肌肤做按摩,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将鼻梁、发际、眼眶和耳廓,以右手顺时针、左手逆时针的方向反复按摩三分钟到五分钟。颈部操也要坚持做,这样可以让颈部线条更加修长柔软。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拉伸颈部肌肉,防止颈部肌肉提早出现松弛。把一只手的手背放在下巴的下方位置,手背尽量托起脸部的同时,用力饿让脸部向下移动。重复10次。如果一只手的力量不够,可以双手一起进行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