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4步护肤小技巧 让肌肤健康不缺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3:07: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4步护肤小技巧 让肌肤健康不缺氧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家肯定听说过:“流水不腐,户枢不蠹。”这句话的意思就是,经常运动的东西就不会爱长蛀虫,不容易受到外界的侵蚀。保养皮肤和这个道理还是有些相近的。脸部运动美容法这个美容方法任何肤质的人都可以尝试的哦,一共分为四步,简单又健康。这个方法的原理,主要是通过用双手对脸部肌肤进行按摩和拍打,同时配合一些小体操,让皮肤自己运动起来,进而改善脸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加新陈代谢的机能,从而让肌肤变得更加的漂亮。

点击进入下一页

第一步:凉水洗脸 配合嘴部小体操

用凉水配合少许的洁面乳,将脸部肌肤彻底的清洗干净并擦干。紧接着,闭上嘴巴尽量的让嘴巴和下巴向左右最大幅度地移动,左右一次为一组,一共做九组。接着就要来做牙操了。牙操可以帮助消除松弛的双下巴。嘴巴横向张开,达到最大幅度后停留大约十秒钟,然后嘴巴恢复原状,使劲的咬紧臼齿,然后在放松,不用力停顿十秒。这个动作要重复八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