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二阶魔方怎么还原(二阶魔方七步还原法)

来源: 2020-11-23 13:00:47

  【道相看】二阶魔方怎么还原(二阶魔方七步还原法)

二阶魔方怎么还原(二阶魔方七步还原法)二阶魔方没有七步还原法,这种方法是用来还原三阶魔方的。二阶魔方又称口袋魔方、迷你魔方、小魔方、冰块魔方,为2×2×2的立方体结构。本身只有8个角块,没有其他结构的方块。结构与三阶魔方相近。

 

二阶魔方怎么还原(二阶魔方七步还原法)

 

七步还原法的步骤是顶层十字、底棱归位、底角归位、棱块归位、顶棱面位、顶角面位、顶棱归位、顶角归位。

 

首先拼出一个顶层十字,然后将整个面拼好,再拼其他的四个角块,拼的时候注意颜色要一一进行对应。

 

然后进行中层边块归位,把白色面转向下,找出红绿边块,然后使用公式将边块归位。

 

接下来是顶层边块调整向上,做出黄十字,没有十字可以多做几遍公式,按照公式重复转动。

 

再将黄色角块调整到十字周围,将四角的黄色块定位,边上的色块再调整到对应的位置之后就完成了。

 

三阶魔方是很常见的一种魔方,它还可以使用层先法还原。这个方法要先构建十字结构,然后还原第一层的其余角块,之后还原第二层后在顶层构建一个十字,接着还原顶层的角块方向,让顶面颜色相同,最后还原顶层的角块位置就完成了。

 

魔方在还原的时候都是按照公式转动的,比较基础的魔方就是三阶魔方,很多高阶的魔方和特殊魔方都是按照三阶魔方的还原方法进行还原的。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