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美媒预测拜登在佐治亚州取胜

来源: 2020-11-20 22:20:37

  【道相看】美媒预测拜登在佐治亚州取胜

美国时间11月13日,美媒预测拜登在佐治亚州取胜,目前还未计票的只有佐治亚和北卡罗莱纳两个州,拜登赢下佐治亚州也只是相当于锦上添花,毕竟目前拜登已经获得了306张选票,远远超过特朗普的票数,那么特朗普现在的票数是多少呢?特朗普还能翻盘吗?美媒预测拜登在佐治亚州取胜是怎么回事呢?大家和百思特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美媒预测拜登在佐治亚州取胜

 

当地时间13日,据NBC,纽约时报等美国媒体预测,在佐治亚和北卡罗莱纳两个此前尚未完成计票的州,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佐治亚州赢得多数选票,拜登目前获得了306张选举人票,大幅高于当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要求。特朗普在北卡罗莱纳州赢得多数选票。

 

拜登为何赢得总统大选

 

美国的一个总统大选它并并不是直选,它是一个说白了的选举人团依照选举人票数来决策最终总统大选的結果,说白了的选举人团的投票数是相匹配着美国50个州的选举人的538张票。

 

这五十个州的选举人票数如何来的呢?每一个州2名议员,在美国国会一共一百个的议员名额。随后也有435个美国议员的名额,最终再再加上哪个哥伦比亚特区的三个名额,那便是100+435+3一共便是538票。

 

每一个州他的选举人团的总数跟每一个州的联邦政府立法委员的总数相同,由于每一个州在美国国会固定不动都是有2个议员和最少一个美国议员,因此 针对一切一个州而言,他都最少有三张的这类选举人票。

 

由于美国议员的总数按人口比例来分派,因此 人口数量越大的这种大州就代表着它的美国议员的总数越多,而美国议员的总数越多,也就代表着选举人团的投票数越多。

 

美国这50个州的435个美国议员的名额和他相匹配的这一选举人票的分派,每过十年会依照新一轮的这类全国人口普查的美国各州人口比例来开展调节,因此 会出现变化。

 

但2020年的总统大选,由于今年的全国人口普查仍在进行中,因此 它用的還是一个二零一零年的一个全国人口普查的結果,换句话说跟二0一二年和二零一六年的一个大采用的是同一的占比的分派。

 

美国的这种州,他在总统大选里边会分成5种状况,一种是说白了的深红色或是深蓝色州,此外一种是说白了的淡红或是是浅蓝色州,随后剩余的便是说白了的摇摆州。

 

说白了的深寓意的便是这这一州针对某一党派的适用水平,你例如像佛罗里达州这类,美国加州的这么多年一直是民主党派的铁票仓,针对这类州而言,州内的说白了的美国民主党选举人,事实上是沒有一切功效的,由于不容易危害整体的結果。

 

如果是在深红色州里边,你例如像堪萨斯州或是是田纳西、阿拉巴马这种,你如果投拜登也是没有用的,由于这种州它早已是可预测性十分高,民主党派选举人的投票数是失灵的。

 

因此 大家剖析美国总统大选的情况下,能够先把这种州给清除出来,不用再去剖析,由于这类州他适用的党派特点是十分独特的,以致于都不值花时间去等候就了解是啥結果。

 

随后剩余的便是一些淡红浅蓝色,也有摇摆州这种呢,就才算是角逐的聚焦点,主阵地。

 

川普优点变弱

 

二零一六年川普在三个较为重要的州里边以很弱的优点获胜川普,川普还可以不可以有这类好运气呢?综合性各个方面而言他难以难以再拷贝二零一六年的一个优点。

 

说到底特律, 事实上得克萨斯州做为一个美国之前的汽车产业产业基地,它实际上是长期性遭受美国汽车工人协会的危害,他并不是一个严苛实际意义上的摇摆州,当初美国奥巴马大选的情况下在这儿大约是以10%的那么一个十分比较突出的一个优点拿下的这一州。

 

川普即便 是在二零一六年是拿到这威斯康,密歇根这类州,但他的一个优点实际上沒有像在网上常说的一个很多的锈迹带缄默的选举人针对民主党派的不满意,事实上它的优点大约仅有0.2%,它是不大不大的一个优点,乃至你都能够把它觉得是一个统计学上的一个出现偏差的原因范畴。

 

这种重要州,事实上并不会有那么一种说白了的大部分人趋向川普,他在锈迹带的获胜实际上是十分很弱,略微有一个比川普好一点的人,就能再次让民主党派拿回优点。

 

像底特律,大伙儿了解它是有很多的这类黑种人中低收入者的选举人,也有一种中低收入者的一个老人。

 

而像2020年这类许多 起这类说白了的警员恶性事件产生以后,川普大部分早已难以再取得当初这些锈迹带黑种人对他的一个适用。

 

 

掰回一局?特朗普团队宾州胜诉

 

11月12日,据外媒报道,宾州法官通过特朗普团队诉讼,裁决不能计入部分“过期”选票。该州法律规定选民若在邮寄选票内未提供身份证明,他们可在大选日后6天内补充提交。

 

11月1日,宾州州务卿决定延长3天补交身份证明时间,以此匹配大选日后3天内选票寄到办公室均算数的决定。特朗普团队随即发起诉讼,法官裁决后宣布指令无效。但媒体称此裁决对拜登在宾州获胜或无影响,该州最大城市费城仅报告有2100张有身份识别问题的选票。

 

宾州重新计票

 

在大选日三天后,美国人仍在焦虑地等待下一位总统人选出炉。

 

当地时间周五(11月6日),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实现对特朗普的反超。在统计96%的选票后,拜登领先0.3个百分点,约2.2万票。只需确认拿下宾州的20张选举人票,拜登就将赢得大选。

 

宾州剩余票数大多为民主党选民比例较大的邮寄选票,意味着拜登拿下该州的几率很高。但美国主要媒体尚未宣布拜登在宾州取胜,这是因为目前领先的优势还较小。

 

如果宾州最终统计结果显示,拜登与特朗普的差距不到0.5个百分点,那么宾州州务卿必须下令重新计票。

 

另一方面,如果保持在内华达州和佐治亚州的领先优势,拜登也可以凭借这两州合计22张的选举人票获胜。

 

周五早些时候,拜登在佐治亚州实现反超。但在99%选票统计完成后,两位候选人得票率均为49.4%,拜登仅领先特朗普4000张票。佐治亚州州务卿已宣布本州计划重新计票。

 

佐治亚并没有自动重新计票的规则。如果候选人之间差距不到0.5%,候选人可以在官方选举结果公布后两个工作日内提出申请重新计票,即必须在11月20日前申请。如果州务卿认为计票有误,他也可以下令重新计票。

 

在西部的亚利桑那州,拜登仍对特朗普保持1个百分点,约3万票的领先优势。但这是特朗普希望最大的一个剩余计票州:特朗普需要在未清点选票中领先拜登20个百分点才能反超,而最新加上的一批选票显示,特朗普的确取得相应的领先优势。

 

但即便赢下亚利桑那州,特朗普获胜的希望也较为渺茫。

 

当地时间周五,特朗普继续在推特抱怨计票和选举:

 

在选举日深夜,我在所有这些州都有如此大的领先优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却奇迹般地看着领先优势消失。也许随着我们法律程序的推进,这些优势会回来!

 

乔·拜登不应该错误地宣称自己当上总统了。我也可以这么说。法律诉讼才刚刚开始!

 

佐治亚州丢掉的军人选票去哪儿了?发生了什么?

 

在最近几日计票期间,特朗普竞选团队已在多州提起诉讼,但各州法官通常很快就否决其诉求。

 

 

特朗普还能扭转局面吗

 

虽然特朗普尚未承认大选结果,并誓言把法律诉讼进行到底。但拜登已经正式宣布了大选胜利,并且以当选总统形象示人。今天,拜登宣布成立了新冠过度委员会,这让特朗普如同犹斗困兽。

 

很显然这在美国历史上从未发生过,而对于特朗普和他的竞选团队而言,这也意味着他们选择了一条独木桥。如果特朗普依旧拒绝承认失败,那么留给他的,还有最后的74天。这段时间有三个重要时间节点。

 

目前美国大选的计票工作在好几个州并没有完成,全美还剩大约6%的票没有统计完。目前存在争议的几个州的截止日各不相同。佐治亚州目由于票数非常接近,引发了自动重新计票机制,而州务卿表示,将11月20日作为最终的选票结果日。在宾夕法尼亚,各县级选举委员会必须在12月23日之前向州政府提交结果。北卡罗纳州预计将会在11月20日开启新一轮的重新计票,而完成重新计票则需要一周时间。

 

第一个重要节点:12月8日

 

12月8日是解决选举争议的法定截止日期,此后特朗普的“安全港”(safe harbor)将终结。无论特朗普最终提起多少诉讼,但是一个名为“安全港”的日期,终究会到来。而12月8日之后,特朗普的“安全港”将彻底结束。

 

联邦法律规定,如果在竞选上的法律纠纷,那么各州将按照流程,在选举人团大会的前六天,将投票结果视为最终结果。

 

2000年时,当时小布什与戈尔在佛罗里达竞争得难解难分,最终最高法院就确定12月12日是最终的截止日期。当时佛州的州务卿卡瑟琳·哈里斯(Katherine Harris)最终宣布小布什以537票的优势获胜,而戈尔在第二天承认了这一选举结果。

 

12月9日以后,拜登和特朗普差距可能拉大,拜登甚至会赢得多达306张选举人票,这也是2016年特朗普击败希拉里的票数。与此同时,普选票数的差距也将会逐渐拉大,这也让拜登可以赢得历史上最多的选票。

 

如果拜登的优势越大,那么特朗普采取极端措施试图挽回败局所需要付出的政治代价就越大。

 

第二个重要节点:12月14日

 

12月14日是选举人按照大选结果投票的日期,而特朗普能够改变选举结果最极端的措施是:让选举人叛变。意思就是,选举人将不按照各州选举结果来投票,而是根据选举人自己的意愿来选总统。

 

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就转发了一条推文写道:提醒共和党各州立法者,你们对选举人有最终决定权,因此请履行你们的宪法职责。

 

而在最关键的宾夕法尼亚州,让选举人叛变这个提议立即被宾州共和党否决了。宾夕法尼亚的共和党领袖表示,他们将让人民选出的选举人,这表明宾州的共和党参议员目前认同拜登的选举结果。但是这一切也都需要等到最终的选举日到来后才能消除疑虑。

 

失信选举人(Faithless elector)在美国历史上出现过158位,其中71人是因为他们支持的总统候选人在投票前死亡,2人因为不同原因弃权,还有85人因为各种原因投票给了其他人。但历史上,失信选举人从未改变过美国大选结果。

 

按照美国宪法,各州议会制定与本州参众议员人数相同的选举人团,再由他们投票选举美国总统。一般来说,选举人团会根据大选结果,比如拜登在宾州胜出,20张选举人票都应该属于拜登。而各州为了避免出现失信选举人,通常都有立法约束,比如:选举人在投票前宣誓会把票投给本州的获胜者;投票记名;如果失信选票将无效;失信选举人会受到处罚等等。

 

第三个重要节点:2021年1月6日

 

这是国会确认最终投票的期限。国会将于1月6日举行联席会议,计算选举人票数,副总统彭斯将会主持会议。而最极端的情况将会是出现失信选举人,造成拜登和特朗普各得269票,那么总统和副总统任命将由国会两院决定。

 

众议院将投票选举总统,每个州的代表团共享一票,需要26票的简单多数才能选出总统。参议院则是每位参议员都有一票,需要51票的简单多数才能选出副总统。而目前国会众议院仍然由民主党把持,参议院的归属将取决于佐治亚州的参议员选举,两党的两位候选人旗鼓相当。

 

按照佐治亚选举法要求,候选人得票数必须过半才能当选为参议员。但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位候选人得数过半,因此,佐治亚将在明年1月5日举行第二轮选举。两党对参议院控制权的争夺最终结果明年一月才见分晓。

 

危险的过渡时期

 

美国分析家和政界人士对于特朗普目前的行动,比较普遍的一个看法是:不合时宜(ill-timed)、危险(dangerous)。特别是解雇国防部长的举动,会让美国陷入地缘政治危机。

 

1980年伊朗人质危机就是在卡特到里根总统的过渡时期继续发酵;而从里根过渡到老布什期间,发生了泛美103号航班洛克比空难惨案;四年后老布什到克林顿总统期间,老布什派美军进入索马里,给克林顿留了个烂摊子。

 

共和党这边,除了小布什总统发声明恭贺拜登,以及特朗普的死对头,共和党参议员罗姆尼承认拜登胜选以外,多位共和党大佬选择为特朗普撑腰。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今天在选举后第一次公开讲话说:特朗普有百分之百的权利挑战选举结果,并采取法律手段。另外两个共和党大佬格雷厄姆和克鲁兹也选择支持特朗普走法律程序。

 

拜登要实现顺利过渡的另一个障碍是,特朗普2017年任命的美国总务署署长墨菲(Emily Murphy)尚未签署官方文件表明“谁是明显的赢家”,这使得拜登无法动用数以百万计美元的联邦资金,也不能与情报机构及其他部门的官员会面。不过,拜登团队目前仍然有充足的耐心,等待特朗普接受选举结果。

 

目前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凯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科雷·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以及之前特朗普的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都在为特朗普出谋划策。特朗普身边的一位亲信透露:“他看得清楚现实是怎样的,他会去和律师们坦诚地交流。”

 

CNN的消息人士说,女婿库什纳和夫人梅拉尼娅都先后劝说特朗普面对现实,承认败选。但随后,梅拉尼娅就发表了推文,坚定地与特朗普站在了一起。她说:美国人民值得拥有公平的选举,每一张合法选票,而不是非法选票都应该被纳入统计。我们以完全的透明度必须保护民主。

 

也许特朗普对现实的认识比外界揣测的更加清醒,但是要让从不言败的特朗普承认自己败选绝非易事。特朗普的顾问透露,在竞选团队内部已经看到了前方的道路正在通往失败,而特朗普已经开始与助手们讨论2024年竞选的前景。

 

这几天有不少人都在议论梅拉尼娅会与特朗普离婚的传言。小王并不是很相信。第一是因为传闻来自英国小报,消息来源是与特朗普反目成仇的前白宫官员Omarosa Manigault Newman。梅拉尼娅支持特朗普竞选总统的野心从他们2005年结婚前就很坚定了,即使在2016年特朗普因为好莱坞性丑闻众叛亲离的情况下梅拉尼娅也没有放弃他。

 

特朗普还有哪些招数去翻盘?

 

美国大选日拖成了“大选周”,甚至有可能成为“大选月”。

 

 

从美东时间11月3日到12日(以下时间均为美东时间),美国大选整整持续了10天,而且看样子,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在过去的这240个小时里,上演了任何一个好莱坞编剧都编不出来的剧情——僵持不下、一夜反转、选票舞弊、发起诉讼、悬而未决……

 

尽管7日中午,美国多家媒体均确认拜登已经胜出;尽管拜登已经发布了胜选演说;尽管德国、法国、爱尔兰、加拿大、印度等国家纷纷向拜登表示祝贺,但这一切在特朗普看来似乎均不算数,截至目前,特朗普尚未承认败选,而且已向多个州发起选举诉讼。10日晚上7时许,特朗普还发推预告称,“选票腐败将于今晚9时在福克斯的肖恩·汉尼提节目中被揭露”。

 

一边是积极准备接任,一边是拒不承认败选——77岁的拜登和74岁的特朗普,在争做美国“最老”总统的路上或许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截至记者发稿,根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统计,尚有佐治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两个州票选结果尚未公布,不过,此时拜登以7700万张选票领先特朗普超过500万张。

 

到明年1月20日前还会发生什么

 

选情胶着、一波三折,虽然目前拜登已锁定了胜局,但特朗普的战绩也超过了4年前。在关键州上的争夺上,二人的差距也都不大。虽然特朗普没有像他声称的那样轻易击败拜登,但拜登的白宫之路,显然也没有民调预计的那么顺畅。

 

按照美国宪法规定,2021年1月20日下一任总统将宣誓就职。那么,在未来的两个多月时间内,拜登能顺利完成权力交接吗?特朗普又会轻易认输吗?要知道,截至目前,特朗普仍未承认自己败选。

 

那么,接下来第一个关键时间点就是12月8日,按照美国相关法律规定,这是解决各州选举纠纷的最后期限。特朗普所有关于选举结果的重新计票和法庭诉讼都必须在此日期前完成。

 

在12月11日,各州将各自认证选举结果,然后将结果送交联邦政府。按照美国的选举人团制度相关法律规定,美国公民投票选举总统时,实际上是在投票选举本州的选举人。每个州选举人的人数等于每个州的选举人票数。这些选举人的投票将最终确认总统人选。在大多数情况下,各州的选举人都会按照本州选民普选投票的结果投票给胜出的候选人。所以,12月14日为选举人投票日。所有州的选举人将进行无记名投票,确认最终总统和副总统人选的归属;12月23日,是选举人票送达华盛顿特区的国会截止日期。

 

2021年1月20日,当选总统正式宣誓就职。

 

截至发稿时,特朗普还没有像历次总统选举中败选者那样,给拜登打祝贺电话,最终他将以何种方式告别,又或者是重整旗鼓,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