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拜登对华态度

来源: 2020-11-20 07:40:22

  【道相看】拜登对华态度

要说这几天大家最好奇的事情是什么,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回答是美国大选的最终结果。截至目前,拜登和特朗普和差距越缩越小,而按照这个趋势,拜登最终夺下大选的可能性非常大。那么一旦拜登赢下大选成为美国新总统的话会有什么变化呢?拜登对华态度是怎样呢?拜登对中国的态度是敌对还是亲华呢?下面就跟百思特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拜登对华态度

 

近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60分钟》节目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做了一场专访。主持人诺拉·奥唐纳追问拜登:“哪个国家是美国最大的威胁?”拜登的回答是“美国最大威胁是俄罗斯,中国是最大竞争对手”。

 

“从破坏我们的安全与盟友关系来说,目前(最大的威胁)是俄罗斯”。拜登紧接着说,中国是美国最大的竞争对手,“取决于我们如何处理(中美)关系,这将决定中美之间是竞争对手,还是进入涉及军事层面的更严重竞争。”

 

有美国网友对此称赞道:“他抓住了问题的关键!”

 

也有网友认为拜登对国际关系的理解水平远在特朗普之上,称“特朗普无法规划长期战略,而拜登正擅长此术。”

 

还有网友称,“对美国而言,最大的威胁应该是愚蠢。改变愚蠢,同时不要发起战争,一切就都会好的。”

 

长安街知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