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雅顿夏日沙滩嘉年华

来源: 新浪 2017-05-20 08:10:13

  伊丽莎白雅顿夏日沙滩嘉年华

  2017年4月21日,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在北京汉光百货开启一场以“Summer Beach Party”为主题的新品发布活动,现场邀请了众多媒体挚友及人气网红共同分享夏日防晒美白心得,见证伊丽莎白雅顿经典随身防晒膏的全新发布,感受来自夏日海滩的这份美式浪漫情怀。俏皮的黄色包装以经典的8小时系列的数字做点缀,伊丽莎白雅顿经典防晒霜和随身防晒膏, 被大家亲切的昵称为 – 小阳伞。

  伊丽莎白雅顿经典随身防晒膏 伊丽莎白雅顿经典防晒霜

  整个活动现场以阳光沙滩为主题,会场中分布着沙滩躺椅,海洋泳圈和3D打印的湖蓝色的人造映像泳池,让人感受到仿佛来自海洋的惬意气息。热辣的DJ台、俏丽的鸡尾酒,七彩的水果冰淇淋,和珊瑚贝壳的点缀,一步步把宾客带入那个夏日海滩的梦幻世界。在雅顿夏日沙滩嘉年华, 来宾可以在一个最放松的环境中体验到伊丽莎白雅顿完整的全套防晒美白护肤体验。

  炎炎夏日,肌肤要面对的不止是紫外线和UV的侵袭,污染、城市环境侵害、紫外线、压力,疲惫等,诸如以上各种外界侵害,都会导致肌肤毒素日渐增多,让损伤由表及里。作为夏日的美容必修课题,防晒与美白双双不容忽视。伊丽莎白雅顿结合百年美肤智慧与先进科技,与全球顶尖皮肤科医师携手合作研发,延续白皙与通明感两大护肤需求,荣耀推出第四代美白系列——Visible Whitening晶璨皙颜系列,以雅顿独有的“5重进阶钻白科技”,为亚洲女性开启美白锦囊,打造犹如钻石般层层晶透、寸寸钻白的至臻亮泽美肌。

  美白新突破 层层肌透

  首创‘5重进阶钻白科技’

  Elizabeth Arden雅顿逾二十年不懈美白精研,首次发现黑色素的五大成因阶段。并首创‘5重进阶钻白科技’SpectraBrightTM,,定制更深入、更精准、多层级的美白护肤方案。

  ‘5重进阶钻白科技’

  1、紫外线伤害造成黑色素信号启动 à拦截黑色素信号传导

  2、黑色素合成关键——酪氨酸酶形成à阻止酪氨酸酶合成

  3、黑色素形成à 抑制黑色素形成

  4、黑色素运送至表皮à阻断黑色素的运送

  5、黑色素沉淀于表皮à抑制黑色素沉淀、淡化斑点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晶璨皙颜系列,以植物精粹搭载‘5重进阶钻白科技’SpectraBrightTM,层层拦截黑色素,抑制色素生成与沉积,瓦解色斑源头;配合多重的植物修护精华,抗氧化、祛黄气、预防补充胶原蛋白,令肌肤充盈润泽;更添加珍贵美白成分,亮白改变亲眼见证。

  5重进阶钻白科技重要成分:

  ? 法国啤酒花酵素:全面阻止黑色素各阶段的信号传递、生成与运送

  ? 钻石与珍珠纳米粉末:促进微循环,同时立显肌肤钻白光彩

  ? 金缕梅植物萃取精华:调节皮脂分泌、具保湿及嫩白作用

  ? 丰富椰枣萃取:抗氧化老化,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肌肤弹润饱满。

  ? 维C焕白因子:抑制黑色素、淡化斑点

  拥有无瑕润白的肌肤,才能更自信地拥抱阳光,让这个夏天也能一白到底。炎炎今夏立刻拥有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以自然的无限新生为灵感,汇集最前沿的尖端科技,从此再也不用惧怕盛夏对肌肤的伤害,带上它们,快点和净白透亮的肌肤对即将到来的夏日阳光Say Hi吧!


  最新消息:《伊丽莎白雅顿夏日沙滩嘉年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