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浓完成对伊丽莎白雅顿的收购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5-04 12:06: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露华浓完成对伊丽莎白雅顿的收购- 责任编辑:Kite

  今年六月,美妆集团露华浓同意以每股14美元现金收购美妆品牌伊丽莎白雅顿,这笔交易价值为8.7亿美元。日前,露华浓完成了这项交易。伊丽莎白雅顿的股票将不再出现在美国纳斯达克。
  
  合并后将继续担任露华浓总裁及首席执行官的Fabian Garcia表示,该公司预计将会更大的规模的得到受益,对收购的伊丽莎白雅顿整合了Revlon、Elizabeth Arden、Revlon ColorSilk、 American Crew 等美容护理品牌以及Juicy Couture、John Varvatos、Elizabeth Taylor 和Britney Spears 等设计师和名人香水品牌,扩大成为全球前20位的主要的美容产品集团,将合并成净销售额为30亿美元的美容巨头,也为露华浓提供了重组债务的机会。
  
  Scott Beattie将加入露华浓董事会成为非执行副主席,以顾问身份辅助Fabian Garcia,而伊丽莎白雅顿高管团队的其它成员都要向Fabian Garcia 汇报工作。
  
  早在2015年露华浓收购了英国美妆集团CBBeauty,当时公司相中的是这个集团的香水工艺,后来公司不留余力地恢复了其香水产业,现在公司的香水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的运用情况良好,这次集团所收购的伊丽莎白雅顿公司也为许多名人生产个人品牌香水,其中包括Britney Spears, Elizabeth Taylor, Justin Bieber, Mariah Carey, Nicki Minaj, Taylor Swift以及著名调香师John Varvatos。
  
  在截至6月30日二季度合并前的露华浓净销售同比上涨1.3%至4.889亿美元,撇除汇率影响后涨幅达3.5%,连续第三个季度录得增长。

    更多关于露华浓完成对伊丽莎白雅顿的收购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