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O LUNA PLAY Disney限量版中国撩心首发

来源: 新浪 2017-05-19 20:07:28

  FOREO LUNA PLAY Disney限量版中国撩心首发

  上线一天即售罄?原来是最萌网红联手!

  FOREO LUNA? PLAY Disney限量版中国撩心首发

FOREO LUNA? PLAY Disney限量版中国撩心首发FOREO LUNA? PLAY Disney限量版中国撩心首发

  据悉,FOREO今年与Disney展开跨界合作,在中国大陆率先推出FOREO Disney限量联名款洁面仪。产品联名的消息一经披露即在社交网站上疯传,自5月3日正式开始预售,FOREO官方预售页面已被疯狂的粉丝挤爆,上架不到24小时,即宣告售罄。

  原官方线上预售时间为5月3日-5月11日,没想到上线一天即全部卖光,更令很多真爱粉抓心挠肺的是,刷了几次页面后,上海、北京、南京等大城市竟显示缺货,此后苦等也并无补货。翻开FOREO中国区微博,评论区也壁垒分明,一边是粉丝们好不容易抢到的得意洋洋,另外则是没抢到粉丝的一片哀嚎。

  根据FOREO品牌负责人介绍,该产品一经首发即大受欢迎。消费者在线上预售成功后,可于5月12日到5月14日至全国七个线下首发渠道取货,包括:FOREO上海美罗概念店、西安钟楼金花专柜、南京中央专柜、北京汉光专柜、青岛海信专柜、广州正佳专柜和成都IFS专柜。如果不巧错过预售的粉丝,也可于5月12日-5月14日去以上七家专柜排队,现场碰碰运气。

  为何FOREO的预售会如此疯狂?来自瑞典的FOREO LUNA?洁面仪是FOREO品牌的明星产品,近年来风靡全球,国内外的众多明星都是这款洁面仪的粉丝。FOREO LUNA?的硅胶材质和高效温和的洁面技术更是好评不断,在年轻时尚的用户群体中建立起了良好口碑。近年推出的LUNA?PLAY迷你洁面仪更是外型可人,让人一见倾心。

FOREO LUNA? PLAY Disney限量版FOREO LUNA? PLAY Disney限量版

  作为迪士尼在中国与洁面仪品牌的首次跨界合作,这款限量版迷你洁面仪产品以别出心裁的设计,奇思妙想的创意,俘获了一大批少女心,掀起了一波新的收藏狂潮。FOREO希望每个心中有梦渴望奇幻旅程的你,看到LUNA?play和Disney限量联名款时都能会心一笑,在使用FOREO LUNA? play洁净肌肤的同时,不仅能释放一天的疲劳,更能唤醒内心的童真,充满活力。

  从单纯的手洗洁面、手动按摩、手动刷牙,到采用机器完成洁面、按摩及刷牙等个人护理步骤,FOREO 的出现,不仅仅是改变了个人护理习惯,更标榜和引领了一种更加时尚的生活方式。FOREO就像是一个拥有神秘力量的魔法师,只需短短的时间,就能让你光彩照人。


  最新消息:《FOREO LUNA PLAY Disney限量版中国撩心首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