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颜值Get,SOFINA Primavista 2016年限量版上市!

来源: 2016-03-24 13:53:17

   春季到来,气温回升,一个清爽精致的妆容,足以令整天的心情开朗起来,而要保持住这样的美丽,一份好的妆前产品至关重要。

    颜值Keep,打造10H零油感美妆
 
    日本超人气国民品牌花王SOFINA Primavista防晒控油妆前乳,绝对是妆前乳产品的佼佼者。这款明星产品采用花王SOFINA独家专利的控制油脂创新技术,含有耐皮脂配方,可以锁住皮脂不扩散,保持10h不脱妆,在提升粉底持妆效果的同时显示出非凡的持久控油力,即使是油性肌肤也能维持一整天保湿清爽不脱妆的效果。
 
    出众的效果,平价的价格,超高的性价比,让SOFINAPrimavista防晒控油妆前乳成为日本殿堂级底妆产品,连续5年销量领先,在中国上市后,也受到了众多爱美女性的欢迎,获得了美妆心得等多个美妆大赏的肯定。
 
1.jpg


 
    颜值Up,3款珍藏限定版中国同步上市
 
    为庆祝SOFINA Primavista 防晒控油妆前乳连续5年日本销量领先,SOFINA别出心裁推出3款珍藏限定版,以高颜值的三款全新包装,为爱美女性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2.jpg
SOFINA Primavista防晒控油妆前乳  25ml/240RMB
 
    产品介绍:
 
    含有耐皮脂配方,锁住皮脂不扩散。
 
    抵抗由皮脂,出汗引起的脱妆,提升粉底持妆效果的妆前乳。
 
    ・含耐皮脂配方,锁住皮脂不扩散,告别由皮脂引起的脱妆。
 
    ・水润触感,清爽涂抹感受
 
    ・含有保湿成分(母菊精华)
 
    ・SPF20 PA++ 无香料 
 
    据悉,本次的限量版,中国市场将与日本同步上线!此次的限量版和原款相比,产品价格不变,但包装颜色更加丰富,樱花粉,草莓粉,香槟粉,三款限量包装,绝对是颜值控的最爱,爱美的你,怎么能错过如此粉嫩的限定版?
 
    颜值Plus,限量粉饼盒同步珍藏上市
 
    此外,SOFINAPrimavista还将同步推出2016年全新限量版粉饼盒,延续SOFINA以往精致优雅的风格,结合粉嫩的小花设计,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日本消费者的欢迎,成为外貌控收藏的首选。
 
3.jpg
SOFINA Primavista粉饼盒 2016限定版  80RMB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