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缇海诺克焕颜奇肌精华液 定格你的美

来源: 新浪 2017-04-26 04:10:24

  克缇海诺克焕颜奇肌精华液 定格你的美

  凛冽的寒风,干燥的空气,冷冷的冬天里,各种肌肤问题接踵而至,让人应接不暇,心烦不已。该如何让肌肤在干冷的冬天也保持柔嫩,焕发活力呢?克缇全新推出的海诺克焕颜奇肌精华液,或许能为大家解决烦恼,帮助唤醒你的清颜美肌。

  克缇是一家台资企业,中国台湾母公司成立于1989年,1997年正式进入大陆市场,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完善,现今已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相继成立了20多家分公司。自创立以来,克缇便以创始人陈武刚博士“爱与分享”的人生经验为文化核心,坚持为大众提供安全可靠,优质健康的产品,分享先进的生活理念,从而打造出广阔的事业平台,获得持续高速的发展。

  而今年,克缇更是为消费者倾心打造出新概念浓缩型护肤精华—海诺克焕颜奇肌精华液,开启护肤新篇章。海诺克焕颜奇肌精华液采用卓效成分,结合独特配方,双管齐下,改善并修复问题肌肤,还肌肤健康年轻的新生之美。此款精华液具有净化,修复和调理三重功效,首先净化毛孔,有效清洁,改善暗沉状况,然后进行舒缓修护,令肌肤清爽舒适,最后再保湿调理,让肌肤焕发活力,重现柔嫩光彩。

  克缇此番推出的海诺克焕颜奇肌精华液,以其权威专业的护肤理念和科学健康的护肤方式,开启护肤新篇章。爱美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新消息:《克缇海诺克焕颜奇肌精华液 定格你的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