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虫草焕颜新肌精华液测评

来源: 2014-02-25 10:13:07

  肌肤养护中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就是:抗老!女人随着年龄增长,肌肤变化愈加明显,想要让自己的年轻肌肤长久不变成为所有女人的殷切渴望。

护肤  保湿  美白  羽西虫草焕颜新肌精华液  

  根据《黄帝内经》理论:28-35岁是被认为女性肌肤的黄金期,到28岁,身体发育到达最顶峰阶段,但也开始面临衰老的威胁,元气渐衰带来阴虚、阳虚及平衡失调等多种问题。羽西虫草焕颜新肌精华液萃取冬虫夏草精华,促使基底胶原蛋白生长,充盈青春元气,抹平初老痕迹。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见证这款精华液的神奇功效吧!

外观质地

外观质地

  测试1。外观质地

  产品外观虽不能影响产品的功效,但足以影响女人是否选择购买。羽西虫草焕颜新肌精华液外观简约大气,金黄色瓶身上印有羽西的LOGO,闪耀的外观尽显奢华的感觉,让人想即刻拥有。瓶口采用按压泵式设计,能够放开快捷的取到产品,还能保证卫生,设计非常合理。产品称乳白色,质地温润清爽,易涂开,延展性不错。

编辑:苗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