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光唇膏哪个牌子好?美宝莲明星色号试色大PK

来源: 新浪 2017-03-30 20:14:35

  哑光唇膏哪个牌子好?美宝莲明星色号试色大PK

  哑光唇膏是冬春的代表妆容之一,但是每个化妆小能手都知道哑光唇膏并不是那么容易涂。在那可怕的干燥感放大嘴唇上的每一块死皮之后,想让我们全身心的爱上哑光唇膏有点困难。

  哑光唇膏是冬春的代表妆容之一,但是每个化妆小能手都知道哑光唇膏并不是那么容易涂。在那可怕的干燥感放大嘴唇上的每一块死皮之后,想让我们全身心的爱上哑光唇膏有点困难。但是也别太担心,有了这些超厉害的哑光唇膏涂抹技巧之后,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它的精彩了!

  技巧一:选择合适的唇膏

  首先,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膏,选择一款让你心动的颜色。哑光唇膏哪个牌子好呢?美宝莲的绝色持久唇膏推出了全新产品 - 雾感哑光系列。色号依旧丰富,共17种颜色。并且同设计师Fiona Chen合作,设计了全套收藏版的包装图案。盒子被设计成书本模样,超有质感,让人不受控制的联想到哈利波特里的魔法书~

  每一支唇膏都被赋予了一种人的特质,正是这些生活态度成就了独一无二的你,快往下看,找到属于自己的颜色吧。

  上面的色板标注了所有色号的名称,随便拿出一支涂上,都如同看见了另一面的自己。

  四大明星色号试色大PK:女皇色、撕、高冷、撩

  涂上“女皇”气场全开,上色度简直惊艳。

  “撕”则是傲气满满的小公主,相当显肤色!

  除此之外,还有高冷,温柔的豆沙色,经典百搭,非常适合冬天。

  “撩”,非常特别的一个红色,很不常见但是特别美。

  哑光唇膏哪个牌子好,选牌子不如选色号。美宝莲雾感哑光系列的滋润度属于中上,触感柔滑,很好涂抹开,不会有不适感。质地让我想到腮红膏,用来做腮红应该也会不错,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色号名称也是具备种草功能的哟。怎么样,心动了吗?带一支符合你特点或者承载你期望的走吧!

  除了选对合适的唇膏,涂抹唇膏之前护理双唇也是非常重要的。

  技巧二:适当地去除角质

  你可能经常听到别人建议用牙刷来刷掉嘴唇上的死皮——如果你追求的是鲜血淋淋的效果,那这绝对是个好方法。嘴唇上的皮肤非常娇嫩,牙刷上的 塑料刷毛显然太过粗糙。与其这样刺激双唇,不如选择一个较为轻柔的方法:在卸妆后,使用温热的棉毛巾在嘴唇上打圈摩擦直至感到轻微的刺痛。 每天都这么做的话,你会感受到自己双唇的变化。

  技巧三:唇部保湿

  当你发现自己花了大价钱买回来的哑光口红虽然好看但是涂上去太干、太紧绷、完全不舒服之后,可能就要在心痛中度过一段日子了。我们可没有时间浪费在难用的口红上:在去除角质后,给嘴唇图上少量的轻薄质地的保湿霜,再用一点护唇膏和打底霜混合涂在嘴唇上,然后轻抿纸巾。这样在嘴唇和口红之间就形成了一层屏障,这样不仅感受不到负担,也不会令嘴唇太干燥,还不会改变最终的完美哑光效果。

  BTW:这样做可以让哑光唇膏涂抹得更均匀哦。


  最新消息:《哑光唇膏哪个牌子好?美宝莲明星色号试色大PK》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美宝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