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护手小妙招 让你的手瞬间美美哒

来源: 网络 2016-01-03 11:36:31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手就是心灵的翅膀!女性的双手,最容易泄露年龄的秘密。尤其在了冬春两季,湿度的下降会导致双手肌肤变得粗糙甚至蜕皮、爆裂。所以,想回复完美无瑕的纤纤玉手,五个护手小妙招,让你的手瞬间美美哒!

19.jpg

  1.选择“对”的清洁品,注意成分中以含维他命E与B为主的产品,避免碱性过强的清洁品是主原则。
  2.洗碗家事时请戴上手套,避免清洁剂的皂碱伤害。
  3.一周一次的去角质工作!使用手部专用去角质霜以避免过粗颗粒的刺激。
  4.注重滋养与呵护,只要感觉干燥就随时涂上护手霜。白天时最好选择有SPF防晒系数的日用护手霜,避免晒黑或晒斑的形成。
  5.利用睡眠时间加强滋养!甚至涂上乳液乳霜后戴上手套以利吸收!或者以保鲜膜包裹双手数分钟,也可加强吸收滋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