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冬季天气干燥嘴唇干怎么办 切忌频繁舔嘴唇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8 22:55:08

  【论美子】冬季天气干燥嘴唇干怎么办 切忌频繁舔嘴唇

冬季嘴唇干裂多发,主要原因是秋冬气候干燥,加上人体维生素摄入量不足造成的1+6+3+n+v+r+e+n+c+o+m。预防措施为多喝水,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可以适当使用护唇膏,切忌频繁舔嘴唇。

冬季嘴唇干裂多发,主要原因是秋冬气候干燥、风沙大,加上人体维生素B2、维生素A摄入量不足造成的。预防措施为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可以适当使用护唇膏,切忌频繁舔嘴唇。下面为你支招,有效防止嘴唇干裂1+6+3+女+人+网
1、戴口罩。尤其是骑车一族,戴个口罩能挡住外面凛冽的寒风。戴口罩的目的很简单,是为了保持嘴唇的温度和湿度,以免缺水、干燥。
2、 经常按摩嘴唇。按摩嘴唇的方法并不困难,只要每天晚上临睡之前,拿化妆棉沾一些蜂蜜,涂在嘴唇上,然后用手指头轻轻按摩,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使嘴唇获得氧分,增加营养,嘴唇就可以变得滋润了。
3、睡前涂抹橄榄油和糊状奶粉1_6_3_女_人_网。睡前将橄榄油涂在嘴唇上吸收20分钟以上,然后擦净。还可将少量奶粉用水调成糊状,厚厚地涂在嘴唇上,充当唇膜。
4、唇皮要用剪。处理已翘起的唇皮,可用小剪细心地对着镜子剪掉。千万不要用手或钳去撕,以免撕裂嘴唇,导致疼痛、流血,甚至感染,那里可是医学上所称的“危险三角”哦。

  5、不要让嘴再碰到水原文www.163nvren.com。如果嘴唇已经开始干裂尽量不要让嘴唇再碰到水。如果开始脱皮了,最好连刷牙都停止一段时间,建议在让嘴唇恢复的这段时间里,用口香糖或者牙线代替刷牙。

推荐阅读:女性脸上的红血丝如何消除 注意保养是关键

冬季嘴唇干裂多发,主要原因是秋冬气候干燥,加上人体维生素摄入量不足造成的。预防措施为多喝水,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可以适当使用护唇膏,切忌频繁舔嘴唇。

  6、正确使用护唇膏原文163nvren.com。护唇膏应该是在嘴唇健康的时候用,如果嘴唇已经开始脱皮了,那也要停止使用。

  此外,有些嘴唇干裂是由于口腔或牙齿疾病导致的,引起唇炎。所以在冬天补水时应注意口腔清洁。如长期不愈,应及时就医。

  如果嘴唇有破损,建议不要用唇膏,里面的化学物质会刺激破溃的伤口.不要迷信那些东西,平时自己注意远离电脑,打印机等一些高辐射的设备就可以了.
嘴唇干燥不舒服,很多人会下意识地舔唇,结果却往往越舔越干,越干越舔,形成一个恶性循环,甚至舔得口唇周围皮肤粗糙变厚,甚至嘴唇肿胀,形成医学上的“舌舔皮炎”.无论是从健康还是美观的角度考虑,还是改掉舔唇这个不太雅观的习惯吧.
指导意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