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如何自制去皱嫩肤精华液 7款自制精华液推荐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9 14:10:05

  【论美子】如何自制去皱嫩肤精华液 7款自制精华液推荐

桦树抗衰汁:用于洗脸,能使皮肤返老还童,紧绷无皱;用于洗头,能使头发保持青春亮泽推荐163nvren.com。制法是取2匙碎桦树叶,放入半盆开水中浸泡,再加入少量食用碱。

  1.桦树抗衰汁:用于洗脸,能使皮肤返老还童,紧绷无皱;用于洗头,能使头发保持青春亮泽。

制法:取2匙碎桦树叶,放入半盆开水中浸泡,再加入少量食用碱,放置暖和处1小时,滤去碎桦树叶,便可用来洗脸、洗头,防止皮肤衰老。
2.黄瓜美容奶: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是生成皮肤和头发中的蛋白质所不可缺 少的,还能预防皮肤干燥、粗糙、发炎和长鳞片,有极好的美容作用1_6_3_n_v_r_e_n_c_o_m
制法:将鲜黄瓜去皮,切片或擦丝,以1∶10的比例,放入热牛奶中浸泡,待牛奶凉后,滤去黄瓜片或丝,即为黄瓜美容奶,可用来早晚擦脸各一次。
3.草莓增白霜:可滋养、增白皮肤,特别适合枯萎、多孔、长雀斑和长色素的皮肤使用。
制法:取鲜草莓汁半杯,羊毛脂一匙,燕麦粉少许;将羊毛脂熔化后,加入燕麦粉搅拌均匀;再边搅拌边加入草莓汁,直到起泡沫,就可用来搽抹皮肤。

推荐阅读:嘴周围长痘痘怎么回事? 下面四点原因告诉你

桦树抗衰汁:用于洗脸,能使皮肤返老还童,紧绷无皱;用于洗头,能使头发保持青春亮泽欢迎163nvren.com。制法是取2匙碎桦树叶,放入半盆开水中浸泡,再加入少量食用碱。

4.芦荟保湿化妆水: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对干性皮肤有很好的保湿、润肤作用;从叶中提取的液汁对皲裂、皮肤粗糙、湿疹有较好的疗效,对烫伤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制法:将一片芦荟切半,取其汁液,涂抹于脸部肌肤。另外,用煮过的开水代替化妆水,扑拍脸部,煮沸过的水,成分较为单纯,能避免水中的氯伤害细胞黏膜,或囤积沉淀在肌肤上1~6~3~女~人~网
或者::剪下芦荟叶两片用刀将一面的皮刮掉,用擦子将芦荟的果肉擦成糊状。然后将它涂搽脸部,待干后洗掉。
5.柚子皮:含有精致成分,有温热效果,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它的果汁中含有维生素C、B1、B2,对皮肤干燥者有较好的疗效1+6+3+n+v+r+e+n+c+o+m。柚子还含有铁、钙、钾等矿物资成分,对血液有净化作用。
制法:取柚子洗净,一切四瓣,把籽取出另用。将往籽的柚瓣放进烧锅中,加进矿泉水,煮开后用文火焖闷30分钟。将煮烂的柚瓣捞出滤往汤汁,然后放进搅拌器中搅成糊状,装进300毫升的瓶中,再倒进20度烧酒摇匀,放置片刻,澄清的部分即可用来洗手洗脸1 6 3 女 人 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