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修复日晒伤的处理方法 六种方法还你白皙皮肤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5 08:45:09

  【论美子】修复日晒伤的处理方法 六种方法还你白皙皮肤

夏天来临,防晒的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但对于突发性的皮肤晒伤怎么办呢?晒伤后处理不当,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绝不仅仅是晒黑和留下晒斑那么简单哦!

  炎炎的夏日来临了,防晒的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但对于突发性的皮肤晒伤怎么办呢?晒伤后处理不当,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绝不仅仅是晒黑和留下晒斑那么简单,它还会使肌肤变得敏感、出现幼纹、过早衰老等等问题1+6+3+n+v+r+e+n+c+o+m。那我教大家几招晒伤补救处理法,是户外活动的必要防身秘籍哦,可以试试哦。

  1、冰敷法

  皮肤晒伤后赶紧回到室内,使用冰水敷在晒伤部位15分钟左右,最好是不断交替敷面,直至皮肤感到冰凉恢复原来的颜色和温度为止1_6_3_n_v_r_e_n_c_o_m

  2、牛奶敷面法

  用冰牛奶敷在晒伤的部位,可以迅速缓解晒后灼热和疼痛,等差不多的时候用凉水冲掉,再涂抹晒后修复凝露。

  3、使用保湿凝露

  用含保湿成份的润肤乳涂在面部,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以促进皮肤对水分的吸收1_6_3_女_人_网。这样做几次后,皮肤即可恢复原有的保湿能力。

夏天来临,防晒的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但对于突发性的皮肤晒伤怎么办呢?晒伤后处理不当,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绝不仅仅是晒黑和留下晒斑那么简单哦!

推荐阅读:夏天脸上湿疹长痘怎么办 几大妙招教你预防湿疹的袭击

  4、黄瓜面膜

  将新鲜黄瓜切成薄片,浸入牛奶,放入冰箱冻一会儿,再贴于脸上,可消炎、镇定、减轻日晒伤TDP

  5、芦荟治晒伤

  剪下一小段芦荟,再剪去两边的小刺,并从中间片开,将片开的小段芦荟中的胶状物质涂在发热的皮肤上,经过固定后保留一晚,使芦荟成分充分渗透,第二天早晨,皮肤发红发热的现象就会消失,也可用芦荟做日常的皮肤护理,将切开的芦荟放在皮肤上涂擦,能感觉到滑滑的、粘粘的,几分钟后,皮肤逐渐收紧,过后,洗掉即可。经常使用,皮肤湿润滑爽,而且晒斑、雀斑的颜色也会逐渐变浅原文www.163nvren.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