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猕猴桃做面膜有什么功效 几个分析帮你打造水嫩保湿效果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7 00:07:17

  【论美子】猕猴桃做面膜有什么功效 几个分析帮你打造水嫩保湿效果

猕猴桃口味绝佳,也可以轻松自制为一款简单补水活肤面膜,让你这个夏季在外呆多久都不怕肌肤水分流失过多1+6+3+n+v+r+e+n+c+o+m。一起来学学DIY补水活肤猕猴桃面膜的详细做法吧……

  猕猴桃口味绝佳,也可以轻松自制为一款简单补水活肤面膜,让你这个夏季在外呆多久都不怕肌肤水分流失过多。一起来学学DIY补水活肤猕猴桃面膜的详细做法吧!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E,还有天然α羟基酸推荐163nvren.com。天然的α羟基酸可以轻松去皮肤角质层,并且强效滋润肌肤,使皮肤水润富有弹性。维生素E和此款自制面膜需要加的橄榄油同样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至于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很多人都知道可以恢复肌肤活力,并且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氧化,使其充满活力,轻松HOLD住你18岁的娇嫩肌肤!

  DIY猕猴桃面膜所需材料:

  1个猕猴桃

  1/2-1匙纯酸奶

  1/2匙橄榄油

  DIY猕猴桃面膜制作方法:

  1、在水果搅碎机里把猕猴桃捣烂成泥

  2、倒在一个小碗里,加入纯酸奶和橄榄油,搅拌均匀

  DIY猕猴桃面膜用法:

猕猴桃口味绝佳,也可以轻松自制为一款简单补水活肤面膜,让你这个夏季在外呆多久都不怕肌肤水分流失过多1~6~3~女~人~网。一起来学学DIY补水活肤猕猴桃面膜的详细做法吧……

推荐阅读:眼周脂肪粒怎么消除呢 两个小妙招让你轻松消灭脂肪粒

  用这款自制面膜之前,先在手臂内侧或者耳后测试一下你的皮肤是否对此过敏。如果不过敏,洗完脸待水珠干燥后把面膜涂在脸上,注意避开眼睛1~6~3~n~v~r~e~n~c~o~m。放轻松,等10-15分钟用温水冲洗干净就OK了。你会发现做完面膜后,皮肤又白又嫩如18岁般的娇嫩肌肤哦!

  功效

  1、猕猴桃面膜除了有美白功效之外,还具有保湿、和收缩毛孔的功效,在抗衰老方面也有一定的作用1.6.3.女.人.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