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腋下有异味怎么办 这些方法将你从窘境中拯救出来

来源: 妆点网 2020-09-30 02:55:06

  【论美子】腋下有异味怎么办 这些方法将你从窘境中拯救出来

腋下有异味在空气不流通的场所会显得尤其明显,不仅令对方不悦,自己也会感到尴尬1_6_3_女_人_网。下面教你如何解决腋下有异味的问题,从此避免此类小尴尬,再也不怕和别人近距离接触。

  腋下有异味是一个让人难以启齿的问题,在密闭的空间内,腋下的异味会更明显,让跟你共处一室的人感到难受,同时你自己也会陷入尴尬的境地中。首先,我们要确定自己是否患有狐臭,轻度的狐臭可以掩盖住,重度的狐臭则应该进行手术来源163nvren.com

  一、涂抹止汗香体喷雾。腋下异味有可能是腋下大量出汗导致的,止汗喷雾能减少腋下的出汗量,让你的腋下处于一个干爽的状态,并且香味能够掩盖住轻微的异味。需要注意的是这样的香体喷雾应该选择香味清谈的,尤其是上班族,一定不能选择香味刺鼻的喷雾来源www.163nvren.com。第二,选购时要注意这类喷雾是否会让浅色衣服染色。

  二、尽量避免激烈运动,大量出汗后应立即洗澡更衣。腋下有异味的人应该尽量避免出汗量大的运动,尤其是夏天,更要减少运动量163女人网。如果一定要运动,在运动过后应该马上沐浴并更换衣服,防止腋下异味的扩散。平时可以带一些毛巾或者湿纸巾,在没有办法马上就洗澡的情况下,用纸巾清洁腋下。

  三、手术www.163nvren.com。如果是狐臭比较严重的患者,建议尽早进行手术,去除腋下的大汗腺。腋下手术创口比较小而且不明显,并且恢复期比较短,所以这一类手术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如果可以,尽量将手术放在秋冬季节进行,这样伤口不易发炎并且恢复期会缩小欢迎163nvren.com。手术后的几天伤口不能沾水并且不能进行剧烈运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