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手脱皮是缺什么维生素 这个症状提醒你体内开始缺乏某些物质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5 12:40:22

  【论美子】手脱皮是缺什么维生素 这个症状提醒你体内开始缺乏某些物质

人说“一白遮三丑”,谁都想拥有一身莹白光滑的皮肤推荐163nvren.com。但如果这白是白成干裂脱皮的样子,谈何说美?特别是一双脱皮的手,让人伸过去的想握的手都会迟疑地停在半空中。

  有文章说:手是人的第二张脸!特别是女人,除了脸部光洁的皮肤让美丽加分外,手部的细腻白嫩更是让魅力增彩。可是,在日常中,会突然发觉手部有脱皮的现象。再也没有一双干燥、带着皮屑的手更让人难堪的了。那么手为什么脱皮呢?造成手脱皮的原因有很多。我们首先要排除的是病理性的原因。

  1、真菌感染、癣病来自163nvren.com

  手部被癣菌感染了,会引起脱皮。这种情况一般是从一只手的某一个地方开始出现脱皮的现象,伴有瘙痒、红斑,之后慢慢地扩散开来,如果不及时处理,会蔓延至双手以及身体的其它部位。

  这种因癣而造成的脱皮对健康的危害是不容忽视的,癣的传染性很强,除了扩散到身体的其它地方,还会传染给家人。有些家庭里甚至全家都有这种癣病,所以要及时辨别及时治疗。

  2、汗疱疹。

  造成手脱皮的疾病里汗疱疹也是常见的,但这种脱皮会有比较强烈的瘙痒,还会长出红色的水疱,很容易判断。

  3、过敏StR

  引起手脱皮的常见原因还有因为接触了某些化学品刺激而引起皮肤炎。有些人对洗洁精、洁厕精等家常用的清洁剂都会过敏。所以如果发现碰到某些东西会使手脱皮的情况加剧的话,那要注意在接触它们的时候戴上手套来隔离。

  如果脱皮的情况是在秋冬天皮肤干燥的时候出现,而且不痒不痛,脱完皮后手又能够自动恢复,但是不久又开始重复。那么有可能是因为体内缺少维生素的原因。手脱皮是缺什么维生素呢?

推荐阅读:脸上有痘痘怎么办 找对原因是关键

  1、维生素B

  B族的维生素在人体内是没有办法自己合制成的,需要从外来的的食物摄取。因为现代生活的紧张节奏、高强度的压力、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使维生素B的消耗快于摄入1.6.3.n.v.r.e.n.c.o.m。当体内缺乏B族维生素的时候,就会无法维持皮肤、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心脏等的正常运作需求。

  手脱皮、皮肤瘙痒、皮炎反复发作,是缺少维生素B中常见的症状。这个时候,需要及时补充维生素B。可以口服维生素B片或多种维生素片剂,可以快速地补充。食物中的B族维生素含量丰富的有:蔬菜、粗粮、糙米、麸皮、米糠、动物的肝脏,日常中可以注意多吃这一类的食品。

  2、维生素A

  维生素A可以让视觉功能可以正常地工作,还对上皮经胞的分裂、发育、维持都有着无可代替的重要性。当维生素A缺乏的时候,皮肤的表层细胞就会干燥、不规则、变扁,表现出来的症状就是皮肤脱皮、干燥1~6~3~女~人~网。维生素A广泛存在于蛋黄、鱼类、鱼油、牛奶、鸡肝、胡萝卜中。

  3、维生素C

  维生素C是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可以起到解毒、护肝、抗贫血、防癌、提高免疫力、抗自由基等的作用。体现在皮肤方面,维生素C可以美白、去斑、预防色斑的形成,增加皮肤的弹性。但维生素C又是很不稳定的,很容易分解而失去活性。所以对于饮食不均衡的人来说,都是普遍缺乏维生素C的。

  皮肤脱皮与胃口不佳,容易感冒等都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C的原因。平常需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以增加维生素C的摄入,还可以口服维生素C补充剂原文www.163nvren.com。脱皮严重的地方,可以用维生素C的溶液或注射液一天两次地涂擦患处,一疗程为三天,可以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