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子】嘴角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不可错过的四个小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1 02:14:16

  【论美子】嘴角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不可错过的四个小方法

相信在生活中很多女生都会有嘴角黑色素沉淀的困扰,黑色素沉淀会让脸部肌肤肤色看起来不均匀,会显得脸色暗沉无光,大大拉低颜值原文www.163nvren.com。所以了解去除黑色素沉淀的方法很重要。

  在生活中,相信很多女生都有嘴角黑色素沉淀的困扰。它会使皮肤肤色不均,看起来怪别扭的。另外视觉上皮肤也会显得更黑一点,脸色也会显得暗沉无光www.163nvren.com

  有些喜欢素颜朝天的女孩子,如果有嘴角黑色素沉淀的情况,大部分都会选择长叹一声然后乖乖化个淡妆。如果嘴角黑色素沉淀比较严重的,甚至会影响上妆。总之就是这个问题会让人非常困扰。不过不用愁碎心啦,小编有解决这个问题的小方法,一起了解一下吧原文163nvren.com

  首先,大家要了解一下嘴角黑色素怎么来的?

  有很多朋友可能在吃完饭之后,只是随意的擦一下嘴就完事了,并没有把嘴角周边的油汁擦拭干净,久而久之就造成了黑色素沉淀。还有一些朋友平时洁面的时候对唇边的清洁不在意,往往都是随意的擦洗一下,经过长时间的积累,没被清洁掉的色素则造成了肤色不均匀的情况,也造成了发黄发暗的视觉效果。

  除了这两种情况,还有的就是平时不注意防晒,亦或是防晒霜涂抹不均匀,经过紫外线长时间的辐射,容易造成嘴角边的黑色素沉淀,甚至整个脸部色素沉淀。

  了解了嘴角黑色素沉淀的原因之后,小编就给大家逐个支招,让大家马上可以手动有效去除讨人厌的黑色素原文www.163nvren.com

  1.朋友们在吃饭的时候要注意油汁较多的食物,如果是油汁不小心沾到嘴角边上,不要忽略它,要及时用纸巾擦干,并且在吃完饭之后,用湿纸巾仔细地把嘴擦干净。化了妆的朋友们可能会嫌麻烦,湿纸巾可能会弄花了妆,但是小编提醒大家,妆花了可以再补上美美哒的妆,但是嘴角黑色素沉淀之后,去除起来还是相较麻烦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嫌麻烦。

  2.平时用洗面奶洁面的时候,也要多清洗唇周边的皮肤,持之以恒,黑色素便没有它的"生存之地"了,另外,适当用一下去除角质的护肤品,认真搓洗嘴角周边,以免旧角质残留看起来像黑色素一样。

  3.出门要记得涂防晒霜,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紫外线强烈,喜欢到处跑的朋友们,切记涂上防晒小神器,在涂的时候要细心,把每一处肌肤涂抹均匀www.163nvren.com。小编觉得,用美妆蛋涂抹防晒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方便又速度,朋友们都可以尝试一下。

推荐阅读:鼻头疼痛怎么回事 找到原因轻松解决

  4.在购买护肤产品的时候,尽量选择维生素C含量较高的产品,重点多涂抹于唇部。另外,也可以多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因此,草莓、黄瓜、柠檬、猕猴桃、橙、橘等都是可供选择的范围之内。

  除了小编了解到的黑色素沉淀的情况外,也有一些朋友是天生的色素沉淀1_6_3_女_人_网。像这样的情况,就要咨询美容医师了,这些方法效果可能不明显,必要的时候可以进行美白手术。

  今天的日常美容知识就分享到这儿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