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管口红上线受追捧 LadycicyHQ品牌放大招

来源: 2020-03-09 10:45:46

  LadycicyHQ是上海嗨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彩妆品牌,专为国内女性提供更适合中国女性的彩妆产品,以倡导女性更美自己、更关注自身的美丽为企业理念,致力于成为影响新时代女性的国民彩妆品牌。 LadycicyHQ直男创始人放弃原有领域成就为爱而创,冠她之名,用她所爱的数字——7来命名每只口红。以烟管形状表达第一眼看见她的样子,如此的与众不同,如此的精致优雅,“口红赠你,鉴情深之意”。

  就目前国内美妆市场单品热度而言,口红一直居高不下,女生永远都有卖不完的色号,口红架上缺的永远都是没有买的那只。口红包括唇膏、唇棒、唇彩、唇釉等,相关调查显示,口红/唇彩深入中国消费市场,在消费者只能选择3种化妆时必不可少的产品时,63%的消费者会选择口红/唇彩,选择BB/CC霜和粉底产品的消费者比重也较高,分别达49%和41%。

  LadycicyHQ通过对口红产品的用户群体进行划分,给出不同用户群体对口红产品的消费规模及占比,同时深入调研各类用户群体购买口红产品的购买力、价格敏感度、品牌偏好、采购渠道、采购频率等,分析各类用户群体对口红产品的关注因素以及未满足的需求,并对未来几年各类用户群体对口红产品的消费规模及增长趋势做出预测,从而有助于口红厂商把握各类用户群体对口红产品的需求现状和需求趋势。

  通过层层筛选及分析,LadycicyHQ最终在发布会上推出了烟管口红,别致的造型让众多女士耳目一新,“口红赠你,鉴情深之意”更是为产品表达了情深意切的寓意,在浪漫氛围的包裹下,一管口红显得更隆重、更爱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