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香体喷雾是香水吗 有什么区别

来源: 2020-12-06 12:10:21

  【彩出达】香体喷雾是香水吗 有什么区别

香体喷雾,这个是用在身上的,不是用来吃的,那么这个香体喷雾是香水吗?香体喷雾和香水有什么区别?

香体喷雾,这个是用在身上的,是有香味的,感觉和香水是差不多的,那么香体喷雾是香水吗?有什么区别:

香体喷雾是香水吗:

香体喷雾跟香水是有一定的区别的。

但其实,香体喷雾跟香水本质上都是属于香氛中的一种,两者间最大的区别就是香体喷雾的香精含量大大少于香水的香精含量,因此香体喷雾的留香时间也没有香水的留香时间长。不过香体喷雾的香味跟香水一样,都是分前、中、后调的,香味的话,香体喷雾的香味跟淡香水(EDT)是一样的。因此,香体喷雾跟香水都是产不多的,只是留香时间没香水那么长、香精含量没香水那么高而已。所以我们可以这么说,香体喷雾其实就是一种很淡的香水。

香体喷雾和香水有什么区别:

1、使用区域不同

香体喷雾属于止汗产品,一般用在出汗多的地方,而香水则相反,要用在出汗少的地方,像腋下就绝对不能喷香水的,出汗以后和香水混在一起会变成异味。所以香水一般喷在耳后,手腕动脉处就可以,尽量选出汗少的地方喷,香味会比较纯,而且留香也会久一点。

2、价格不同

香水的价格远远高于香体喷雾

香水是一种混合了香精油、固定剂与酒精或乙酸乙酯的液体,让人体拥有持久且悦人的气味。包括有香脂、龙酒精或乙酸乙酯浓度则取决于是淡香水、淡香精、香精还是古龙水。香水的保存期限通常是五年。酒精浓度越高,相对价格也越高,留香时间越长,当然留香时间长短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

香体喷雾,是一种气雾推进式的止汗产品;有种冰凉爽快的香体感受, 时刻保持干爽,不含酒精, 性质温和。清爽吸汗,有助吸收汗水,油分及异味。

香体喷雾和香水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这下知道区别有哪些了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