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喜看够】治疗夏季晒伤的四种好办法,修复肌肤受伤状态

来源: face妆点 2020-12-01 17:02:24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喜看够】治疗夏季晒伤的四种好办法,修复肌肤受伤状态 责任编辑:Zoer

     夏季阳光猛烈,这个时候不管你是在室内的白领,还是户外工作的人士,都会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不知不觉中,就被阳光晒伤了。那么对于晒伤,我们该如何缓解呢?

     01,可以用冷水洗脸

24.1.jpg

     晒伤后皮肤会很脆弱。如果你用热水洗脸,会导致你脸上毛管充血,导致晒伤或皮肤上的红血丝。最好的方法是用冷水洗脸,这样既能收缩毛孔,又能使皮肤平静。但是要小心,冷水不是冰水,不要出错。~

     02,及时补充皮肤水分

24.2.jpg

     补水的最佳方法是使用矿物喷雾来软化皮肤的水分。但要注意皮肤冷却后,再喷洒,因为当皮肤温度过高时,如果立即冷却,则会因热膨胀过猛、冷缩温差,皮肤容易出现过敏症状,导致继发性损伤。

     使用喷雾器后立即用面巾纸、棉垫或干净毛巾擦干水。否则,由于过度蒸发,会导致皮肤水分增加。由于水已广泛地从皮肤上分布,日常饮用水也应增加。只要你感到干燥和不安,你应该喝大量的水(最好是开水、普通碳酸饮料或健康醋等),但要小心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如咖啡、茶和胡椒。

     03,镇静舒缓肌肤

24.3.jpg

     Aloe vera凝胶具有很好的舒缓和镇静皮肤的作用,因此在皮肤晒伤后,建议Meimei可以在皮肤上涂上一层厚厚的Aloe vera凝胶,然后等20分钟用冷水清洗,以使晒伤的情况减轻和减少。晒伤后的皮肤。感觉舒适。

     04,多吃维生素C

     维生素C能帮助皮肤自我修复,清除皮肤中积聚的黑色素,具有美白效果。所以,皮肤晒伤后,我们需要多吃维生素C。当然,我们也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会有同样的护肤和美白效果。

     本文《治疗夏季晒伤的四种好办法,修复肌肤受伤状态》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