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太阳晒黑了怎么变白 几大妙招教你使皮肤变白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5 22:30:03

  【论美子】太阳晒黑了怎么变白 几大妙招教你使皮肤变白

怎样使皮肤变白?(1) 最需要注意的是阳光推荐www.163nvren.com。我们知道阳光可以使皮肤变黑,外出之后,皮肤就会变黑,不管阴天还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时间久了都会使皮肤变黑,

怎样使皮肤变白?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阳光。

  我们知道阳光可以使皮肤变黑,外出之后,皮肤就会变黑,不管阴天还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时间久了都会使皮肤变黑,还是因为阳光中有紫外线。在阴天或下雨天,虽然阳光被去层挡住,但紫外线有A段(长波)线的损伤,外出时应采取防护措施,如戴帽子、撑伞、戴墨镜或涂搽防晒制剂等。一天中以上午10点至下午3时是阳光最猛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尽量避免外出晒太阳,即使阴天或下雨天都一样。在有阳光时,尚可辨别紫外线照射范围,容易躲避。在阴天时,就看不出什么地方有紫外线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皮肤www.163nvren.com

  (2) 食物对皮肤影响极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别是含维生素C 多食物对皮肤变白是有好处的,如西红柿、草莓、弥猴桃等。如经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贝壳类,则皮肤容易变黑。所以在饮食的选择上应根据需要加以调配。
(3) 休息和睡眠对皮肤 色也有很大的影响,长期睡眠不足,眼圈就会变黑,这是人人皆知的事实。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仅影响健康,而且使皮肤血流减慢、血管收缩、血瘀成斑、皮肤变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适当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绪对人体的影响是巨大的,精神焕发,人体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对各种不得因素在强大的抵抗能力1+6+3+n+v+r+e+n+c+o+m。当心情不好,忧愁、悲哀时身体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种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发生各种疾病,皮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等各种功能均降低,皮肤变灰黑、干燥、皱纹增加,呈现衰老迹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乐观情绪极为重要的。有了健康的身体,不怕没有好的皮肤;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有真正的亮丽。

怎样使皮肤变白?(1) 最需要注意的是阳光。我们知道阳光可以使皮肤变黑,外出之后,皮肤就会变黑,不管阴天还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时间久了都会使皮肤变黑,

推荐阅读:脸变白的方法是什么? 盘点5个天然美白的小偏方

外用调理篇
1、绿豆面膜
绿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妆水搅匀细末敷脸,干后洗净。疗程约十四天。疗程之后每隔一日使用1~6~3~n~v~r~e~n~c~o~m
2、五白膏
白芨二钱、白芷二钱、白蔹一钱半、白附子二钱、白丁香一钱半、密陀僧一钱。上药共研细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搅拌调成稀膏,每日睡前先用温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脸上一层,等干后洗去,效果很不错。
3、美白膏
甘松四钱、山楂五钱、白僵蚕一两、乌梅肉五钱、皂角一两、紫背浮萍五钱、香白芷五钱、密陀僧五钱。研极细末,每晚以蛋白调敷脸上,隔天早上以温水擦去。
4、银耳面膜
银耳(白木耳)、黄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细末,每晚取药末五克,调上蛋白或用清水调成膏状敷面,等干后洗去。银花、白芷、玉竹能滋养肌肤,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5、平疮膜
黄芩、黄柏、黄连各二钱煮成茶状液体,用面粉调成糊状敷面,或用蛋白调匀后敷脸来自www.163nvren.com。每周二次,每次二十分钟。此方适合脸部长疮、青春痘且脸色黯黑者。
6、除了以上药用面膜之外,还可以利用家中新鲜的蔬果来做面膜,这样不仅方便、副作用少,且不怕含汞或其他不其他不明化学原料。
丝瓜汁面膜
将丝瓜洗净,刮去蜡质外皮后,榨汁后过滤,加上面粉调匀敷脸,干后洗净即可。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长期使用于各种皮肤或色斑性肌肤,而使皮肤细腻洁白。
柠檬汁面膜
一般市面上常用这种面膜,虽然含有丰富维生素C,漂白效果较佳,但因酸性较强,使用时一定要注意稀释,一倍的水后再加面粉调敷,且要先敷于手肘内侧皮肤处,等十五分钟后没有其它变红或起疹子时再用于脸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