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珍珠粉面膜怎么做,蜂蜜香蕉调制护肤美容

来源: face妆点 2020-09-12 12:03:33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珍珠粉面膜怎么做,蜂蜜香蕉调制护肤美容 责任编辑:Zoer

     珍珠粉是一种天然的美容物质,中医里认为珍珠可以去除脸上色斑,减少黑色素沉淀,让面色恢复白净。珍珠粉不管内服外用都有很好的效果,外敷能够让面色均匀焕发光彩,内服则能够从体内循环开始调整,让女性保持平衡肌肤状态。

     将珍珠粉作为面膜的方法古来有之,现在利用更高科技的产品研发,也有护肤品是将珍珠加入到其中。女性也可以自己去药店买珍珠粉来制作面膜,挑选的时候要注意选择正规药店中小包装的珍珠粉,一般质量会比较好。珍珠粉做成面膜,可以和这几种产品搭配。

     一、珍珠粉香蕉面膜

珍珠粉面膜

     熟透的香蕉可以作为粘合剂,而且它本身也具有淡化黑素色的保湿功能。将香蕉切成小块,用勺子碾压成泥状。放入一勺牛奶和一点珍珠粉,搅拌均匀厚厚得涂抹在脸上。十分钟之后清洗掉,坚持使用面部会变得光洁靓丽。

     二、珍珠粉黄瓜面膜

蜂蜜香蕉面膜

     将黄瓜用榨汁机捣成果泥,加入珍珠粉和少许蛋清涂抹上脸,可以长效提供水分。对于肌肤缺水的女生非常好用。

     三、珍珠粉蜂蜜面膜

     蜂蜜具有抑制细菌的作用,将蜂蜜和珍珠粉进行混合,加入一颗维生素胶囊,搅拌后涂抹上脸,一周两次可以让肌肤变得白皙光泽。

     四、珍珠粉芦荟面膜

调制护肤美容面膜

     芦荟具有补水修复的功能,脸上长痘的女生涂抹效果会很好。选择芦荟原汁加上珍珠粉,少许面粉增加粘性,涂抹到脸上需要一定的厚度。十五分钟之后清洗掉再涂抹一层芦荟凝胶保湿,效果更好。

     珍珠粉的价格差别大,尽量选择贵一点的产品,一般内服的珍珠粉需要比外敷的品质再高一些,以免存在其他杂质伤害身体。

     本文《珍珠粉面膜怎么做,蜂蜜香蕉调制护肤美容》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