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腿上有鸡皮肤怎么办?选择这款精华乳让大腿变光滑

来源: face妆点 2020-07-21 17:02:24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腿上有鸡皮肤怎么办?选择这款精华乳让大腿变光滑 责任编辑:Zoer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但可能你会发现有些女孩依旧不穿吊带、不穿短裙、不穿裙子?这不是因为她们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也不是怕晒黑,可能是追求个性,也可能是有机皮肤,不对,是有鸡皮肤。

s.jpg

     可能你不太懂这是什么皮肤,一般就是皮肤为这种密密麻麻的小黑点或者是小红点,反正比起猕猴桃女孩,有鸡皮肤似乎更不被接受,非常的羡慕有些女孩子皮肤细腻,摸起来光滑,但有鸡皮肤摸起来就很糙了。可能有这样肌肤的女孩就会问了,难道我的肌肤就不能拥有春天了吗?我也想要光滑的皮肤啊!

     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好好了解一下吧~在这之前我还是提醒女孩们,千万不要相信网上的那些偏方!要想解救自己的鸡皮肤,还是要选择靠谱的产品,不然用偏方真的会造成皮肤过敏的!那么到底应该怎么做呢?你只需要记得这两点就可以:

     第一,保湿

     第二,去角质

     而综合以上两点,这里特意优选出一款适合仙女们的产品

     ­——LITTLETOUCH 哩头木瓜蛋白酶身体精华乳

d.jpg

     一、保湿效果

     为了检测出实用效果,测试数据显示:使用一个星期就可以看出惊人的效果,四周以后便可看到皮肤变得白皙光滑。如果你选择一个不容易吸收的乳液,那么皮肤一天也会不自然、不透气,让人感觉不适和油腻,但这款产品里面的精华乳液涂完非常的容易吸收,而且薄薄一层,肌肤清透。

f.jpg

     二、温和去角质

     一般产品去角质都是简单粗暴的,用完之后也会给肌肤带来大问题,但这款精华乳对肌肤非常的温和,里面的保湿成分可以减少角质脱落的刺激,用完之后肌肤就像是锁了水一样,水润又光滑。

g.jpg

     另外,造型小巧设计,不管是在家还是出行都很方便携带~建议成分党立刻下手哦~这样也可以早日穿上漂亮的衣服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