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圈】李起光演盲人的电视剧叫什么,他外号为什么叫光咕?

来源: 网络 2020-07-07 15:01:10

  【圈】李起光演盲人的电视剧叫什么,他外号为什么叫光咕?

李起光的名字今年以来出现都还蛮频繁的,之前的音源造假问题,现在正在起诉追责中,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吧,李起光本人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小伙子的,才艺出众而又颜值独特,作为一个歌手,也表现了自己不俗的演技,像是之前还饰演一个盲人,就很不错的,这个电视剧叫什么来着,他的外号为什么叫光咕?



李起光演盲人的电视剧叫什么,



李起光饰演盲人的电视剧名叫《怪物》,这部剧主演是姜志焕和成宥利,虽然李起光在里面只有两集的戏份,饰演男主角少年时期,但是也让粉丝们很动容,只因为大家也都知道,盲人可不好演,尤其还是一个盲了的少年人。





其实李起光还有几部好看的剧,像是《我的朋友还活着》还有《二十岁》等等,虽然剧不多,但是人家主职还是歌手嘛,在电视剧中只是小小活跃,就这样演技已经能看出是很厉害的了,去年四月份去服兵役了,这是他的一个锻炼期,回来之后应该会有更好的意志力和成熟的性格,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角色和歌曲吧。

他外号为什么叫光咕?



李起光的外号叫光咕,是李起光亲故的演变,亲故在韩语中是朋友的意思,像是李起光曾经出演的《我的朋友还活着》也有被翻译成《我的亲故还活着》,因为这部剧,李起光的名字跟朋友算是结下了不解之缘。



后面在看到李起光的时候,都会有朋友的相关词汇联想,渐渐的李起光亲故,李起光朋友成了粉丝们很喜欢的称呼,再加上李起光时常表现的性格蠢萌傻甜的,就将李起光亲故这个外号演变成了取名字中的一个字,加上一个谐音的咕,后面居然也形成了一个外号了,就叫做光咕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