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光】保养那么多步,你从第一步洗脸开始就错了

来源: face妆点 2020-06-18 00:04:09

  文章来源:face妆点,标题:【光】保养那么多步,你从第一步洗脸开始就错了 责任编辑:Zoer

     大家都知道,清洁是保养的第一步也是基础,如果脸洗不好,后续涂多少瓶瓶罐罐,在美白、保湿、抗老上做多少努力,效果也是要打折扣的。其实洗脸有很多讲究,不是把洗面奶糊到脸上搓一搓就可以的。今天,小编就来更大家聊聊洗脸这档子事。

     1、 用温水洗脸

     洗脸水的温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太低不容易清洁毛孔,太高则会带走过多皮肤保护油脂,造成皮肤干燥。因此,用接近体温的温水洗脸最好。

     2、 搓出充分泡沫

     洁面前要先把洗面奶挤到掌心或起泡网上,事先摩擦让它充分起泡,这样才能避免与皮肤摩擦时揉出细纹,也更方面后续冲水清洁。怕麻烦的宝宝可以直接买界面摩斯哦。Ps,洗发露、沐浴露也是同理。

     3、 不要让洁面产品在脸上停留太久

     通常来说,洗面奶上脸以后,一分钟以内就要冲掉了,以次数算的话大概是15次左右。洗脸时先从最脏的t区开始洗起,用温柔指法兼顾到两颊和容易干燥的额头即可。

     4、 认真冲水,避免泡沫残留

     把泡沫冲干净,是洁面的最后一步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步。如果这步没有做好的话,容易导致毛孔、闭口等各种问题。另外,除了脸部,发际线、脖子、下巴、耳后根也是需要确认泡沫有无冲干净的部位。

     5、 用冷水帮助收缩毛孔

     热胀冷缩的道理大家都懂,这个原理也可以应用到脸上。当你感觉有天早起时毛孔格外大,就可以用冷敷这招来暂时击退毛孔。需要声明的是,这招没法让毛孔永远缩小,要达到目的还是要靠清洁、收缩水等手段哦。

     本文《保养那么多步,你从第一步洗脸开始就错了》为东方女性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