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美大】空气刘海、法式刘海、狗啃刘海 最流行的网红发型刘海发型

来源: 网络 2020-12-07 00:01:34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杂美大】空气刘海、法式刘海、狗啃刘海 最流行的网红发型刘海发型 责任编辑:qiu


相信大家都知道,刘海是一个很减龄、显脸小的发型。这几年最流行的刘海造型就是很韩系的“空气刘海”,因为它比较轻薄,可以打造有刘海的造型,也可以把刘海撩到后面去打造无刘海的造型。据说空气刘海、法式刘海、狗啃刘海是今年最流行的网红发型,你喜欢哪些款式呢!
最流行的刘海发型图片

  那比起空气刘海和狗啃刘海,法式刘海才是今年最流行,而且最受众的一种,法式刘海没有那么稀薄,也不像狗啃刘海那么厚那么短,比较适中的厚度,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法式刘海适合搭配的发型。

最流行的刘海发型图片

  锁骨发的长度是刚好到锁骨位置的头发,看似没什么造型,实际上是有经过气垫烫的。气垫烫是最近很流行的一种烫发方式,不会像传统的烫卷那样比较容易显成熟。

最流行的刘海发型图片

  而是很随意的烫发,会让发量看起来比较丰富,发量多让人看起来也就有减龄的效果了。本身也很有随意感的法式刘海就非常适合这个发型,在额头前有一些短一点的头发,到两边的时候很自然的增多,显得很有层次感,超级显脸小。

最流行的刘海发型图片

  辛芷蕾同款发型是最近很流行的发型,法式刘海加上这个辛芷蕾短发,在颧骨两侧加多发量,特别显瘦。

最流行的刘海发型图片

  上面两款都是短发和中短发,这款就是长发啦!绵羊卷也是很时尚的一款烫发,很有减龄的效果,蓬松的头发加上法式刘海,显瘦百分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