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6大饮食法 让你绝对不会再掉发!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08 12:03:12

  原文标题:【美容】6大饮食法 让你绝对不会再掉发!--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起居要有规律。适当进行户外活动,愉快的心情有助于毛发生长。毛发生长有一定的周期,一般需要两三个月才能张出头皮。因此,内服外用生发药时,要照医嘱长期使用。此外,还可以按摩和梳理头皮促进血液循环和毛发生长。饮食上,应多吃新鲜水果、蔬菜。要避免过多洗头,不要使用刺激性洗发剂。必要时,可用假发掩饰脱发。

  医学专家指出,女性出现脱发后,除了通过中西药物进行治疗外,如下食物疗法也可以使秃发再生:

  1、补充铁质――根据科学家研究,脱发妇女中,缺铁者占30%,因此,患者要多吃含铁质丰富的食物,如黄豆、黑豆、蛋类、带鱼、虾、熟花生、菠菜、鲤鱼、香蕉、胡萝卜、马铃薯等。

  2、补充植物蛋白――研究发现,脱发者的头发中氮氨酸、胱氨酸明显减少。因此,患者应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等富含蛋氨酸、胱氨酸的食品。

  3、多吃蔬菜和水果――妇女容易脱发的因素之一是血液中含有酸性毒素,长期过量食用糖类和脂肪类食物,使代谢过程中产生的乳酸、丙酮酸、碳酸等酸性物质滞留体内,产生酸毒素。所以要少吃肝类、肉类等食品,因这些食品中的酸性物质容易引起酸毒素过多。蔬菜和水果是碱性食物,能中和酸性毒素,可以适当多吃。

  4、补碘――女性头发的光泽与甲状腺的作用有关,补碘能增强甲状腺的功能,有利于头发健美。脱发女性可多吃海带、紫菜、牡蛎等食品。

  5、补充维生素e――因为维生素e可以抵抗毛发衰老,促进毛母细胞分裂,使毛发生长。可多吃鲜莴苣、青色卷心菜、黑芝麻等。

  6、补充类粘蛋白和骨胶质――可多吃牛骨汤、排骨汤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