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也能画画?看女画家用指甲油画出漂亮的裙子!第5幅最美!

来源: 2021-07-13 13:41:18

  每一个女人都恨不得自己是全天下最美的,从古至今,女人们在扮美这件事情上,简直太能折腾了!从古时候起,女人们就开始描眉、涂唇、抹胭脂,除此之外,女人们还喜欢在指甲上大做文章。

  唐代著名诗人李贺的诗《宫娃歌》中就有记载:“蜡光高悬照纱空,花房夜捣红守宫”,说的是宫人们在花房连夜捣花,赶制染指甲的涂料,那时染指甲都用凤仙花(指甲花),相信很多爱美的女孩子小时候都玩过吧?

  如今指甲油早已经代替了指甲花,来得也更加方便易用,使用指甲油的女人们更是数不胜数,喜欢去美甲店做指甲的女孩子们,可以选择很多不同的图案,不知道你们平时都会把指甲涂成什么样子呢?

  除了染指甲之外,指甲油还能用来干什么呢?记得看过一个生活小妙招,可以用指甲油防止丝袜破洞的扩大,还能防止首饰变色,除此之外还能做什么呢?我是实在想不出来,毕竟女人的世界,我这超级钢铁直男几乎一点也不懂。

  绝大多数人都觉得,指甲油,也就涂个指甲,但是,当我看见居然有人用指甲油画出一幅幅漂亮的画面,说实话,我简直太佩服了!因为这些画面的确很惊艳!没想到指甲油居然也能画出这么漂亮的画面!

  其实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原来女人们用的指甲油色彩之丰富,一点也不亚于绘画颜料的色彩,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位美女画家用指甲油画出的一幅幅惊艳作品!日常她最喜欢画的,就是各种花裙子!相信绝大多数女孩子都幻想成为美丽的公主,作为公主,漂亮的裙子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来自新加坡的女画家Chan Clayrene,日常的主要工作就是绘制各种插画、设计各种女装,有一天她看着化妆台上的一堆五颜六色的指甲油,突然就打开了脑洞!为什么不试试用指甲油作画呢?没想到画出来的效果连她自己都被惊艳到了!

  她不仅是个标准的大美女,而且也非常有才华有创意,指甲油到了她手里,简直成了绝妙的绘画颜料!凭借多年的绘画功底,再加上充满创意的思维,她画出来的一幅幅裙子简直美伦美奂!相信很多美女们看到这些漂亮的裙子,一定会激起你们一颗颗的少女心和深藏在内心深处的公主梦!

  指甲油除了色彩很多之外,还有很多特殊材质制成的品种,比如各种闪亮的、珠光色彩的指甲油,还有小星星一样的亮片,这些材料达到的视觉效果也是普通颜料完全无法比拟的,也使得她画中的这些裙子充满了梦幻般的感觉。

  无论从款式设计、颜色搭配还是花纹图案,她画出的这些裙子都闪耀着美丽的光芒,而且她还根据每一种指甲油的不同特点,画出各种不同质感的的裙子,轻纱的、丝绸的、明亮闪耀的,只有想不到,没有她画不出的!

  绘制裙子的步骤虽然和平时画画的步骤没有什么两样,但画面的效果却完全不同。先在画面上画出大致的轮廓,接着开始一点点的上色,一遍遍画出各种色彩和明暗层次,接着在各种不同款式的裙子上,根据效果需要使用相应的特殊材料指甲油。

  Chan Clayrene用指甲油画出来的这些裙子,刚一发到网络社交平台,就受到了无数女网友的喜爱,女网友们都纷纷感叹:“天啊!简直太美了!”、“每一件我都喜欢!”、“我要去定做”。

  对于艺术来说,从来不缺乏画画技术好的,缺乏的永远都是有创新有创意的思维,无论是中西方画家,还是男性女性画家,只要你有足够的创意,再加上足够的坚持,相信一定能创作出非同寻常的、充满独特艺术感的作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