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30岁—60岁通吃的抗老心得,值得收藏!

来源: 2021-07-13 11:52:27

  30岁,会被人们看作是一个年龄分界点,尤其是女性,到了30+,由于忙碌的日常工作,兼顾着家庭还有孩子,皮肤问题可以说是接踵而来,在不经意的一个瞬间你会觉得自己笑的时候,朋友拿着镜子给自己看脸上的小细纹,在公司加班回家收拾好发现自己又熬夜了,隔天暗黄的肌肤让自己显得很沧桑...

  可能很多人都想找到一条捷径,但是抗衰老和任何一件事一样都是没有捷径可走的,从医学上来讲,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老化,我们能做的只是尽量延缓这个过程。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个重要的秘诀。

  重点:保湿

  年轻肌和熟龄肌相比没有明显松弛和纹路的困扰,所以锁住肌肤水分防止流失,以此保持肌肤光滑平整就是主要任务了。

  尤其是现在处于夏季,天气变得干燥,空气湿度下降,角质层的水分蒸发速度加快,保湿工作更需要重视起来了。

  但保湿并不是单独一瓶爽肤水、精华、乳液或是一罐面霜就能完成的,而是需要有效的产品“通力合作”。

  最基础的产品就是爽肤水了,这是保湿必须要有的步骤,用在洁面后第一步。

  但你也别想靠它一步到位达到保湿效果,爽肤水主要是起到辅助作用,湿润角质层,为后续产品做铺垫。

  接下来,我们就需要用精华和乳液来锁住角质层中的水分了。

  这个步骤大家都懂,但是脑袋里往往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精华、乳液应该选哪个?还是两个都需要呢?

  这里就要重点跟大家说了:

  夏季护肤,无论是干皮还是油皮,都必须需要精华和乳液来也可以两个叠加使用,在肌肤吸收营养,才能更滋润。

  然后我是属于大干皮,我很喜欢自己入的一套——郑明明金花葵,里面是精华+乳液。

  成分主打的不止是名字的金花葵成分,以及视黄醇和蛇毒肽,能提高胶原蛋白的含量,从根源组织胶原蛋白降解,抗老效果双倍!

  重点我喜欢这套的原因是产品的质地和肤感,轻薄不会油腻闷痘,抹开贼舒服,吸收速度也很快。

  最后还是想叨叨两句,虽然面对不同的年龄阶段和肌肤状态护肤的侧重点有所不同,但是想要维持年轻、健康的皮肤状况不是都一朝一夕的事,需要长期的努力和坚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