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仪有必要买吗?答案在这里

来源: 2021-05-26 14:58:21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肌肤清洁的重视程度逐渐加重,让洁面仪这一新型仪器一度在市场上风靡起来。FOREO作为一家来自瑞典的品牌,始终专注于美容与健康解决方案,在全球都形成了强有力的影响力。同时FOREO旗下的多款洁面仪,都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销量。但是很多人还是会对这种新型仪器持怀疑态度,一度真诚发问:“洁面仪有必要买吗?”今天小编就为存疑的消费者解答这一问题。

   洁面仪有必要买吗?机洗和手洗的区别在哪里?

  我们最传统的洗脸方式,就是用手,或者毛巾(洗脸巾)进行清洗,主要是通过手掌或毛巾与脸部肌肤进行揉搓摩擦达到清洁的效果。这种清洁方式往往只能洗净皮肤表层的灰尘油脂,对于堆积在皮肤毛孔的垃圾和角质很难清理干净,难以达到一个彻底清洁的效果。

  由此可见,想要完全清洁的效果,就需要借助“外力”。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用洁面仪。因为当前市面上很多洁面仪都采用了很先进的黑科技,能够更好地清除藏匿于毛孔之中的脏东西,达到深度清洁肌肤的效果。这是单纯靠手洗达不到的清洁效果。所以想要完全彻底地清洁,还是推荐使用洁面仪。

  洁面仪有必要买吗?洁面仪是否会损伤肌肤?

  很多人之所以会对洁面仪持存疑态度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担心用洁面仪会损伤肌肤。

  其实市面上的洁面仪大致分为两类——刷毛型洁面仪,声波震动型洁面仪

  刷毛型洁面仪:这类型的洁面仪,类似于电动牙刷一类,是市面上最早出现的一类洁面仪。是直接通过刷头旋转,将毛孔中的东西刷出来。这种清洁方式,对于刷毛要求高,否则容易出现伤害皮肤角质层,损伤肌肤的情况。

  

 

  声波震动型洁面仪:这类洁面仪主要是通过声波震动将皮肤毛孔中较为深层的脏东西震出来,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不会对肌肤造成损伤,比较温和安心。

  所以在选择洁面仪时,最好是选择声波震动型洁面仪,能够更安心更高效地达到深层清洁肌肤的效果。

  洁面仪有必要买吗?如何正确选择洁面仪?

  在解答完上述问题之后,我们再来探讨如何在众多声波震动洁面仪品牌中选择最合适的洁面仪。在一开始我们就提过一个很专业的护肤品公司——FOREO。它旗下的FOREO LUNA3净透舒缓洁面仪(昵称:“露娜小巨蛋”),就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

  

 

  Via小红书@小蘑菇

  首先,FOREO LUNA3净透舒缓洁面仪属于典型的声波震动型洁面仪,它采用了FOREO独有的T-SONIC™垂直声波脉动技术,这个技术能在清洁过程中达到每分钟8000次的震动效果,通过高频的震动,能够更好地将毛孔中的脏东西震出来,达到深度清洁的效果。

  而且,它还创新性地将全脸肌肤分区域,采用定点清洁的模式。这种清洁模式就是让洁面仪的正面刷毛在皮肤表面垂直静置3-5秒进行定点清洁,依次移动到下一块肌肤区域,从而达到全脸清洁。这种清洁模式能够降低洁面仪拉扯肌肤的可能性,伤害性较小。而且它的档位可通过连接FOREO的 APP进行调节,可根据自身习惯,调整强度。

  

 

  Via小红书@长安归故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FOREO LUNA3净透舒缓洁面仪的刷毛,区别于普通刷毛型洁面仪,它机身采用的是超卫生医用硅胶。这种刷毛不仅柔软,而且还有速干性和不易渗透性,用户在使用时不必费心打理,也很卫生安心。而且,它的电力续航能力够达到充电一次就可以用650次,不仅提升了使用效率,还降低了充电频率。

  

 

  对于很多消费者会纠结的洁面仪对肤质要求的问题,FOREO LUNA3净透舒缓洁面仪也给出了解决方案。它一共分为了三个颜色,每个颜色针对不同的肤质,消费者可以结合自身肤质,进行选择,量肤定制。

  

 

  此外,对于经常要外出的消费者,担心洁面仪不方便携带的问题。FOREO推出了更加小巧精致,方便携带的LUNA mini3洁面仪。而且它的续航能力也能达到充电一次能够使用400次,不用担心外出没电问题。

  至此,就是对于“洁面仪有必要买吗?”的全部回答。想要达到彻底的地全面的清洁效果,洁面仪是很有必要买的。如果看完这篇文章,你也想要拥有彻底的清洁效果,不妨试试FOREO家的洁面仪,毕竟是专业的品牌,且产品选择项多,可满足消费者的不同消费诉求。

关键词:123063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