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ved Queen挚爱女王高端抗衰拾光鎏金系列产品回顾!

来源: 2021-04-07 16:12:14

  2021年3月30日,由浙江美美与共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Beloved Queen 品牌暨新品首系列拾光鎏金系列三亚首发发布会,圆满落幕。发布会上Beloved Queen挚爱女王首系列推出包含9款专为女性抗衰提供多重解决方案的“黄金”产品,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Beloved Queen 挚爱女王拾光鎏金系列产品。

  Beloved Queen挚爱女王,贯穿全线的四大核心成分产品有:水解贝壳硬蛋白(珍珠提取)、4D透明质酸(*专利号ZL 2012 1 0317032.5)、肌肽、神经酰胺;水解贝壳硬蛋白(珍珠提取)接近人体的天然保湿成分,有强大的御黑能力;4D透明质酸,4种分子大小不同的玻尿酸,可精准定位皮肤的不同层次,为肌肤分层补水;肌肽拥有强大抗糖力,可以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神经酰胺可调节角质层,改善肌肤脆弱敏感;四大核心成分黄金配比、多效协同、专为亚洲女性肤质定制的温和配方,从多维度,调理肌肤环境,维稳肌肤状态;同时加速细胞自然新生,扫去肌肤暗沉、细纹等时光老化现象。四大核心成分为拾光鎏金系列产品的安全性和功效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浙江美美与共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表示Beloved Queen挚爱女王,拾光鎏金系列的几项重要原料成分为产品功效提供护肤效果加持,其中,拾光鎏金焕亮蕴能精华液中添加的麦角硫因,源自臻稀松茸提取的珍贵成分,可有效预防紫外线及蓝光侵害,抵御由外界侵袭所造成的肌肤老化现象;拾光鎏金紧致奢养精华眼霜中添加的激活胶原-波色因(*专利号201910785216.6)源自欧洲山毛榉树中提取的成分强大的紧塑能量,帮助减退肌肤初老迹象,缓解眼部松弛,促进新生紧致;以及高科技技术突破性亚微米半固体乳化科技,这项技术可以保证活性物的稳定性,超微分子渗透,达到超快吸收的效果。致力于将高端抗衰护肤产品带给全球女性的Beloved Queen挚爱女王,秉持着甄选原料,科技加持,相信未来在护肤品领域将会备受女性追捧。

  Beloved Queen挚爱女王计划今年6月份推出高端洁面系列;7月份推出功效细分的高端面膜系列;8月份推出香氛身体系列;10月份推出祛斑三部系列;12月份推出臻奢晚安系列 ;计划2021年,Beloved Queen挚爱女王品牌全面完成高端清洁、香氛身体和抗衰护肤 三大核心品类的集中上市,敬请期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