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后保养小知识 补睫毛为什么要10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31 13:52:47

  不少爱美的女生都会去美容院种睫毛,不过很多人做完之后都在吐槽说一下子就掉了,那很有可能是你自己没有保养好,赶紧来看看嫁接睫毛后保养小知识吧,你知道补睫毛为什么要10天吗?

 嫁接睫毛后保养小知识 补睫毛为什么要10天 (3).jpg

 
在做完睫毛的6个小时以内,要杜绝做一些列事情,比如游泳、洗澡以及洗脸等等,一旦这些黏住睫毛的胶水接触到别的东西,就容易造成脱落的现象,看上去胶水已经干了,其实是还没有成形的,大家要避免做这些事情,不然还会导致胶水在睫毛上泛白,会更加影响美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