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橄榄油能去黑眼圈吗 橄榄油有的好处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23:21:06

  【论美】橄榄油能去黑眼圈吗 橄榄油有的好处

很多朋友都知道橄榄油是一种食用油,但是橄榄有不仅能用来吃,还用来护肤,有很好的护肤效果。

橄榄油能去黑眼圈吗

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很多人都喜欢用黄瓜片来对抗眼部浮肿和黑眼圈,其实用橄榄油轻柔按摩眼周区域也是SPA常用的方法。在眼周环绕打转,手指从下眼周内眼角起→绕过鼻梁→上眼睑往外画圈,轻柔来回几次即可。此外,如果皮肤很干燥,黑眼圈就愈发明显,这是因为干燥让皮肤更薄而且细纹更多。这时可以用一点橄榄油,在眼周敷厚厚的一层保持大约10-15分钟,不需要涂抹至吸收,就能再次水润起来,黑眼圈也不会那么明显。

眼睛

橄榄油有什么妙用

1、用橄榄油轻柔按摩

很多人都喜欢用黄瓜片来对抗眼部浮肿和黑眼圈,其实用橄榄油轻柔按摩眼周区域也是SPA常用的方法。在眼周环绕打转,手指从下眼周内眼角起→绕过鼻梁→上眼睑往外画圈,轻柔来回几次。

2、补水保湿

如果皮肤很干燥,黑眼圈就愈发明显,这是因为干燥让皮肤更薄而且细纹更多。所以用点橄榄油或者高保湿的面霜,不要涂抹至吸收,而是在眼周敷厚厚的一层保持大约10-15分钟,就能再次水润起来,黑眼圈也不会那么明显。

3、橄榄油冷敷

把橄榄油精华液均匀的涂抹在有眼袋的位置,茶包可以先放在冰箱里面冰冻,然后把它覆盖在眼睛上进行敷眼就可以了。

4、橄榄油冷敷的功效

这个橄榄油冷敷的方法除了能够帮助我们消除眼袋的问题,它对于一些洗下的斑点和皱纹也是很有效果的。另外它对于睫毛长长也是有一定的帮助,因为橄榄油中的滋养成分能够让睫毛长得更黑更长。

5、橄榄油热敷

橄榄油除了可以冷敷之外,还能够热敷。热敷橄榄油的话,我们首先把少量的橄榄油精华液加入水稀释,然后把它稍微的加温,之后我们棉花棒蘸取适量的橄榄油溶液涂抹在眼袋的地方,稍微的按压几下,最好是能够配合指腹的轻轻拍打,让橄榄油能够充分的吸收。

橄榄油有什么用途

1、美容用途

第一:保湿的作用。早上洗完脸之后,把橄榄油倒出几滴,放在手心,均匀拍入脸上,直到肌肤不再干燥,而是温润的感觉,注意避开眼睛周围,防止滴入眼睛。这样可以保持脸部一天的清爽润滑,光彩照人。

第二:祛皱的作用。取一张面膜,用橄榄油滴出几滴,均匀涂抹在面膜上,然后按照面膜的使用方法使用。等二十分钟左右取下面膜,能够使皮肤绷紧,让小细纹也变淡了,甚至不见了。这要需要长期做下去的过程,一般一个月的时间,就会把你脸上眼角上的小细纹祛掉。

第三:祛斑的作用。色斑一般是由外因和内因使色素在我们脸上沉积而形成的,长了色斑不要怕,橄榄油在这方面独有特效。每天晚上睡前洗完脸之后,用棉签沾少许的橄榄油,涂抹在色斑的地方,然后用手指轻轻揉抚,一个地方一分钟左右,这是要皮肤把橄榄油充分吸收。也是一个多月的时间吧,你就会发现你的色斑越来越淡,甚至消失。

2、烹饪用途

在国外,食用橄榄油都是经过严格过滤加工提纯的,而美容用的橄榄油制造过程则相对粗糙。目前在我国市场上见到的橄榄油绝大多数是食用油,基本上没有专门用于美容的。但由于食用油的加工要比外用油严格得多,所以通俗地讲,市场上的食用油都可用于美容。

第一:烹调。仅需一般食用油的三分之一,使用油成本大大降低。不用预热,不用呛锅,油烟少,不粘锅,不污染环境,炒出的菜肴不变色,清淡鲜亮,原汁原味,不糊不腻。普通食用油高温产生过氧化反应物,对人体有害;橄榄油富含抗氧化剂,加热到200-220摄氏度也没有问题,煎炸食品最安全。

第二:凉拌。新鲜蔬菜洗净切块后加盐,再浇上橄榄油,就是最普通的西式蔬菜沙拉。

第三:沾面包。将橄榄油盛入小碟中用小块的面包沾食,口味清香滑润,开胃且有益健康,是典型的地中海式吃法。

3、药物用途

慢性胃炎、溃疡患者每天早晚空腹口服一勺橄榄油(10毫升),可迅速减轻症状,还能有效消除因胃病产生的口腔异味(口臭);便秘者口服橄榄油可使肠道通畅。饮酒前喝一勺橄榄油可以护胃保胆。

食用橄榄油有什么好处

橄榄油可以从多方面保护心血管系统,能防止动脉硬化以及动脉硬化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心力衰竭、肾衰竭、脑出血,食用橄榄油可以有效减少胆囊炎和胆结石的发生,有预防糖尿病和美容的功效。

1、通过降低高半胱氨酸,防止炎症发生,减少对动脉壁的损伤。

2、通过增加体内氧化氮的含量松弛动脉,降低血压。

3、橄榄油可以进而防止动脉硬化以及动脉硬化并发症、高血压、心脏病、心力衰竭、肾衰竭、脑出血。

4、橄榄油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降低胆固醇的氧化,食用橄榄油可以有效减少胆囊炎和胆结石的发生。

5、橄榄油有改善并提高内分泌系统功能,对预防糖尿病,美容都有一定的功效。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