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护肤妙招,橄榄油如何做面膜?橄榄油面膜功效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3 19:10:57

  【论美】护肤妙招,橄榄油如何做面膜?橄榄油面膜功效

橄榄油不仅是餐桌上的明星,也是护肤驻颜的高手。橄榄油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多种维生素,极易被皮肤吸收,具有明显的护肤美容作用。

怎样用橄榄油做面膜

准备材料:白糖、橄榄油。

做法步骤:

①取适量的橄榄油,然后倒入少量白糖,搅匀;

②将橄榄油和白糖均匀的涂抹在脸上;

③然后用双手非常轻柔的在脸上打圈按摩;

④十分钟左右就将橄榄油白糖面膜用温水洗掉,然后涂上护肤品就可以了。

功效:这款面膜可以起到美白滋润的效果,用白天按摩还可以去角质,但是由于白糖有棱角,所以最好等到白糖融化一点了再按摩,按摩的时候也要动作轻柔。

女性

橄榄油面膜有什么功效

滋润保湿

橄榄油做面膜具有非常好的滋润皮肤的作用,可以改善干燥粗糙的肌肤,并锁住肌肤内的水分,让皮肤保持水润的状态。所以橄榄油白糖面膜很适合干性皮肤的人使用。

可以去角质

用橄榄油和白糖一起做成面膜敷在脸上后,双手轻柔的按摩,揉搓白糖,可以起到去角质的作用,能去除掉脸上的死皮和毛孔中的污垢,请皮肤变得更加清爽,还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不过由于橄榄油加白糖面膜可以去角质,所以这款面膜也不能经常用,一到两周用一次就可以了。

美白淡斑

橄榄油加白糖面膜可以去除面部的老废角质,从而提亮肤色,常用橄榄油还可以淡化皮肤下的黑色素,能让皮肤越来越白皙,对一些皮肤上的色斑以及疤痕等色素沉积的问题,也可以得到一定的淡化。

收敛毛孔

将橄榄油和白糖面膜敷在脸上以后,轻柔的按摩,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能清理掉毛孔中的油脂与污垢,让毛孔变得通畅,同时收敛毛孔,紧致肌肤,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致。

橄榄油面膜可以每天做吗

其实面膜不需要天天做,有时候做的太频繁反而是肌肤的负担,其实这些营养成分还不如直接吃到肚子里,皮肤由于角质层的问题吸收的其实很少。

提示

白砂糖加橄榄油可以用来做面膜去角质护肤,但是皮肤底子太脆弱的小伙伴还是要谨慎使用哦~一旦有什么不适应的反应,就要立即停止~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