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油性皮肤的护肤技巧,记住这四点油腻变水润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08:20:49

  【论美】油性皮肤的护肤技巧,记住这四点油腻变水润

  油性皮肤是很多的人所有的一种特质,油性皮肤者,皮脂腺的分泌功能比较旺盛,面部油腻,不易清洁,有影响美观的油光;同时还易出现面部相应的皮肤疾病,如痤疮。脂溢性皮炎等。这篇文章,教你挑选油性皮肤应该怎么做好护肤工作!

  首先,先来看看油性皮肤主要特点:皮肤中的皮脂腺特性由遗传因子决定。它的主要特点有皮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肤色较暗,油腻,容易出汗;皮肤不易老化、生皱纹;易出现痤疮,留色斑。在皮肤检测仪下观察,常可检测到黑头或白头等分泌物。

  看完这些是不是觉得油性皮肤很可怕?那就来看看油性皮肤是怎么护理的吧!

  第一点:补水保湿

  都说外油内干,你的皮肤表面出油说明你的皮肤已经严重缺水。对于油性皮肤来讲补水保湿工作应该放在第一位,毕竟这才是控油的关键。记得在补水同时做好保湿,阻止水分过快丢失。

  第二点:彻底清洁

  除了做好补水保湿工作,还需要对皮肤做到彻底清洁。洗脸的具体顺序先是额头和鼻翼,再是下巴和两颊。按照从下到上、从外到里的手法每天至少洗脸两次。建议选用性质比较温和的洗面奶。

  第三点:适当使用收缩水

  油性皮肤可以适当使用含有微量酒精的收缩水,这样能帮助皮肤调节酸碱平衡还能收缩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当然如果你皮肤比较敏感,那就不能用含有酒精的收缩水,改为蒸馏水也是可以的。

  第四点:不宜化太浓的妆

  油性皮肤化太浓的妆,一不小心容易将妆粉渗透进皮肤,留下瘢痕。建议选择不含油质的化妆品。以上就是小颜为大家介绍的油性皮肤的护肤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有什么问题记得关注公众号:“奢脉颜究院”留言吧!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