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你的护肤方式正确吗?护肤品正确使用步骤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2 07:30:45

  【论美】你的护肤方式正确吗?护肤品正确使用步骤

  每个人都知道护肤工作很重要,但是护肤产品那么多,你知道护肤品正确使用步骤吗?有些时候我们容易懒癌发作,容易忽略护肤或者马马虎虎涂抹一番就出门了。这样的做法是不可取的,要知道正确使用护肤品对保养皮肤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护肤品正确使用步骤

  卸妆

  在卸妆前,需要保持双手和脸部干燥。取一块化妆棉,倒入卸妆水,以鼻子为中间线向额头 和两边以及下巴涂抹。如果脸上有妆,一块化妆棉是不够用的。可以多卸几次妆,保证脸上没有妆容残留。

  洁面

  在使用洗面奶前需要将手洗净,然后用温水将洗面奶在手掌上打出泡沫,在泡沫带动下轻轻 地在脸上滑动打圈。如果不会搓泡沫或搓不出丰富细腻的泡沫,可以买一个起泡网来用。洗 脸时避免用力多度,以防拉扯对脸部皮肤造成伤害。

  水

  第一种护肤手法:节省养肤水、对肌肤补水滋润更有效。 把养肤水倒于手心,约一元硬币大小,用手轻轻的拍打在脸上。先拍在两颊,再拍到额头和 下巴等部位,最后用双手轻轻地按压。

  第二种护肤手法:脸部充分补水无死角、帮助脱落老化死皮细胞。 将养肤水浸湿在化妆棉上,以鼻子为中间线,横向涂抹擦拭全脸。这两种护肤手法可根据自 身情况选择。

  精华液

  首先将手搓热,然后将精华液均匀的搽在脸上,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 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精华被完全吸收,T区也是用相同的方法 。

  霜

  在双手的中指指肚挤出一粒米大小的眼霜,再将双手的无名指轻轻按在鼻梁骨侧,食指按压 在颧骨稍上方这样的姿势架起中指,如此做法能使中指均匀稳定地按压在眼部肌肤上。之后从外眼角到内眼角轻轻地用好像弹钢琴的动作,将眼霜点按进眼周肌肤。这样做既能有助于眼霜更好的吸收,又可以有效地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需要留心的是点按的幅度和力度宜小。
  面霜是日常护肤的最后一步,它的功效主要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封膜,防止水分流失。面霜对偏油皮来说不是必需品,油份太多会加重痤疮,也就是痘痘。但干皮妹纸一般可以常年使用。

  面膜

  面膜可以说是众多护肤品中消耗最快的,面膜平均两天敷一次,一个月就可以用掉大半盒了。但是面膜中有一个误区需要了解清楚,那就是敷面膜的时间最好在15-20分钟以内,超过20分钟容易对皮肤造成负担反而起不到作用。敷面膜前最好先用养肤水打底,可以帮助吸收。在敷面膜的过程中,适当加入一些轻拍等按摩动作,促使皮肤吸收更多营养成分。敷完面膜应当自下而上揭起面膜。

  这些护肤品的正确使用方法,你GET到了吗?如果对照自己日常护肤方法有不对的地方,千万要及时改用正确的护肤手法!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